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二手貨市場 > 電腦相關產品 > 電腦核心零組件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cbb520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6
您的住址: 台中市北區
文章: 0
101年9月12號買的ZH77A-G41

用不到一個禮拜...用不習慣...盒裝配件完整...配件未拆封..光碟驅動都在..
買2690..用不到一個禮拜打八折...2200..售出...
台中面交自取2200元優先..外縣市7-11店到店2250元..想買的傳訊息給我吧..不議價..
     
      
舊 2012-09-17, 06:30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bb520離線中  
ccc438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11
文章: 9
幫推........
 

此文章於 2012-09-17 09:34 AM 被 ccc438 編輯.
舊 2012-09-17, 09:32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cc438離線中  
cbb520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6
您的住址: 台中市北區
文章: 0
AM3+ FX-8120 八核心的CPU,原廠散熱器太吵已換coolmaster的散熱器,而原廠的不知道跑到哪去了,所以當沒有保固的賣,但會付一顆AM3的原廠散熱器..預售3750..也是今年101年5月買的

影馳 GTX 550TI 1024M DDR5 V2 192BITS 單顯卡...今年101年5月買的..預售2500

CPU+主機板+顯示卡不分售..賣8200..想買的人自己去喬價格...三樣全部8200..這個價格台中面交自取價...外縣市+50 7-11店到店...
舊 2012-09-17, 09:35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bb520離線中  
a1155999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4
文章: 50
咦 早上六點半打電話跟我說USB3.0壞掉要送修

這篇文的發文時間也是早上六點半

也太剛好
舊 2012-09-17, 10:43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1155999離線中  
jacksonx2000
Basic Member
 
jacksonx200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北市
文章: 17
引用:
作者a1155999
咦 早上六點半打電話跟我說USB3.0壞掉要送修

這篇文的發文時間也是早上六點半

也太剛好


這賣家蠻有名的 可以google一下
舊 2012-09-17, 10:50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acksonx2000離線中  
cbb520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6
您的住址: 台中市北區
文章: 0
引用:
作者a1155999
咦 早上六點半打電話跟我說USB3.0壞掉要送修

這篇文的發文時間也是早上六點半

也太剛好

你怎麼不敢接電話呢?我說要賣你兩張板子阿...真的原來要賣你的主機板掛了...等送修回來一起賣你啊..2000+2200+100=50+50的店到店阿...共4300..你要買兩張嗎?打了兩通電話給你...你都不敢接....

此文章於 2012-09-17 12:33 PM 被 cbb520 編輯.
舊 2012-09-17, 12:30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bb520離線中  
cbb520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6
您的住址: 台中市北區
文章: 0
拆售...CPU..3750元...主機板2200元...顯示卡2500元...合售8000元..
舊 2012-09-17, 12:32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bb520離線中  
a1155999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4
文章: 50
不敢接??

原來在開會不方便接電話也可以被說成不敢接

好像每個人都一定要配合你的時間接電話才對?

早上六點半 還在睡覺就要接你的電話就讓人很不悅了

現在還可以說我不敢接

這 你真是有趣的傢伙

再說 我為什麼要買二張板子??

我有跟你說過我要二張? 你的腦中的小劇場也太有趣了



引用:
作者cbb520
你怎麼不敢接電話呢?我說要賣你兩張板子阿...真的原來要賣你的主機板掛了...等送修回來一起賣你啊..2000+2200+100=50+50的店到店阿...共4300..你要買兩張嗎?打了兩通電話給你...你都不敢接....
舊 2012-09-17, 02:05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1155999離線中  
a1155999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4
文章: 50
所以 原來賣我的壞掉了

然後手上還有另外一張

那為什麼不賣我好的那張?



你的思考方式真的很有趣
舊 2012-09-17, 02:08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1155999離線中  
misman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10
文章: 339
嗯,g了一下.....


粉鳥大王.....
舊 2012-09-17, 02:54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sman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1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