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電腦核心零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5)
- - 101年9月12號買的ZH77A-G41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83784)
|
|---|
101年9月12號買的ZH77A-G41
用不到一個禮拜...用不習慣...盒裝配件完整...配件未拆封..光碟驅動都在..
買2690..用不到一個禮拜打八折...2200..售出... 台中面交自取2200元優先..外縣市7-11店到店2250元..想買的傳訊息給我吧..不議價.. |
幫推........
|
AM3+ FX-8120 八核心的CPU,原廠散熱器太吵已換coolmaster的散熱器,而原廠的不知道跑到哪去了,所以當沒有保固的賣,但會付一顆AM3的原廠散熱器..預售3750..也是今年101年5月買的
影馳 GTX 550TI 1024M DDR5 V2 192BITS 單顯卡...今年101年5月買的..預售2500 CPU+主機板+顯示卡不分售..賣8200..想買的人自己去喬價格...三樣全部8200..這個價格台中面交自取價...外縣市+50 7-11店到店... |
咦 早上六點半打電話跟我說USB3.0壞掉要送修
這篇文的發文時間也是早上六點半 也太剛好 |
引用:
這賣家蠻有名的 可以google一下 |
引用:
你怎麼不敢接電話呢?我說要賣你兩張板子阿...真的原來要賣你的主機板掛了...等送修回來一起賣你啊..2000+2200+100=50+50的店到店阿...共4300..你要買兩張嗎?打了兩通電話給你...你都不敢接.... |
拆售...CPU..3750元...主機板2200元...顯示卡2500元...合售8000元..
|
不敢接??
原來在開會不方便接電話也可以被說成不敢接 好像每個人都一定要配合你的時間接電話才對? 早上六點半 還在睡覺就要接你的電話就讓人很不悅了 現在還可以說我不敢接 這 你真是有趣的傢伙 再說 我為什麼要買二張板子?? 我有跟你說過我要二張? 你的腦中的小劇場也太有趣了 引用:
|
所以 原來賣我的壞掉了
然後手上還有另外一張 那為什麼不賣我好的那張? 這 你的思考方式真的很有趣 |
嗯,g了一下.....
粉鳥大王..... :flash: :flash: :flash: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50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