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電腦核心零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5)
-   -   101年9月12號買的ZH77A-G41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83784)

cbb520 2012-09-17 06:30 AM

101年9月12號買的ZH77A-G41
 
用不到一個禮拜...用不習慣...盒裝配件完整...配件未拆封..光碟驅動都在..
買2690..用不到一個禮拜打八折...2200..售出...
台中面交自取2200元優先..外縣市7-11店到店2250元..想買的傳訊息給我吧..不議價..

ccc438 2012-09-17 09:32 AM

幫推........

cbb520 2012-09-17 09:35 AM

AM3+ FX-8120 八核心的CPU,原廠散熱器太吵已換coolmaster的散熱器,而原廠的不知道跑到哪去了,所以當沒有保固的賣,但會付一顆AM3的原廠散熱器..預售3750..也是今年101年5月買的

影馳 GTX 550TI 1024M DDR5 V2 192BITS 單顯卡...今年101年5月買的..預售2500

CPU+主機板+顯示卡不分售..賣8200..想買的人自己去喬價格...三樣全部8200..這個價格台中面交自取價...外縣市+50 7-11店到店...

a1155999 2012-09-17 10:43 AM

咦 早上六點半打電話跟我說USB3.0壞掉要送修

這篇文的發文時間也是早上六點半

也太剛好

jacksonx2000 2012-09-17 10:50 AM

引用:
作者a1155999
咦 早上六點半打電話跟我說USB3.0壞掉要送修

這篇文的發文時間也是早上六點半

也太剛好


這賣家蠻有名的 可以google一下

cbb520 2012-09-17 12:30 PM

引用:
作者a1155999
咦 早上六點半打電話跟我說USB3.0壞掉要送修

這篇文的發文時間也是早上六點半

也太剛好

你怎麼不敢接電話呢?我說要賣你兩張板子阿...真的原來要賣你的主機板掛了...等送修回來一起賣你啊..2000+2200+100=50+50的店到店阿...共4300..你要買兩張嗎?打了兩通電話給你...你都不敢接....

cbb520 2012-09-17 12:32 PM

拆售...CPU..3750元...主機板2200元...顯示卡2500元...合售8000元..

a1155999 2012-09-17 02:05 PM

不敢接??

原來在開會不方便接電話也可以被說成不敢接

好像每個人都一定要配合你的時間接電話才對?

早上六點半 還在睡覺就要接你的電話就讓人很不悅了

現在還可以說我不敢接

這 你真是有趣的傢伙

再說 我為什麼要買二張板子??

我有跟你說過我要二張? 你的腦中的小劇場也太有趣了



引用:
作者cbb520
你怎麼不敢接電話呢?我說要賣你兩張板子阿...真的原來要賣你的主機板掛了...等送修回來一起賣你啊..2000+2200+100=50+50的店到店阿...共4300..你要買兩張嗎?打了兩通電話給你...你都不敢接....

a1155999 2012-09-17 02:08 PM

所以 原來賣我的壞掉了

然後手上還有另外一張

那為什麼不賣我好的那張?



你的思考方式真的很有趣

misman 2012-09-17 02:54 PM

嗯,g了一下.....


粉鳥大王..... :flash: :flash: :flash: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5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