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二手貨市場 > 電腦相關產品 > 電腦核心零組件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Smokey
*停權中*
 
Smoke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666
售 939 3800+X2 , 2G RAM, ASUS A8N-E

939 3800X2 過保 $ 800
1G DDR 400 創見 *2 , 兩條$1800 ,分開一條$1000
ASUS A8N-E 過保 $800

台北中永和
     
      
舊 2009-03-12, 10:25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mokey離線中  
ldjky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4
文章: 46
引用:
作者Smokey
939 3800X2 過保 $ 800
ASUS A8N-E 過保 $800

台北中永和


請傳帳號及 mail連繫
 
舊 2009-03-12, 11:22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djky離線中  
Haker
Master Member
 
Hak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新竹-高雄
文章: 2,203
真是彿心來的價格,跟之前賣的雙核939價格差真多
舊 2009-03-12, 11:36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aker離線中  
Voodoo6000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6
文章: 822
舊 2009-03-12, 11:50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Voodoo6000離線中  
alexpcdvd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92
可以只買CPU嗎???如果可以我要排隊~
舊 2009-03-13, 04:10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lexpcdvd離線中  
a8271
Major Member
 
a827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7
文章: 108
引用:
作者Voodoo6000
http://search.ruten.com.tw/search/s000.php?t=0&f=0&fz=&c=0011000500140002&searchfrom=searchbar&k=939&fy=0&p1=&p2=&h=0&o=2&o=3

真的是差很多



還真的有人買 神經病才會買 價錢已經可以買 飛龍二代四核心了
舊 2009-03-13, 05:57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8271離線中  
brianhuang
*停權中*
 
brianhua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262
排cpu啦!自取
有排到算我有燒香.
舊 2009-03-13, 11:24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rianhuang離線中  
brianhuang
*停權中*
 
brianhua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262
排CPU!自取
有排到算我有燒香.
舊 2009-03-13, 11:26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rianhuang離線中  
ytcheng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6
文章: 0
我也排CPU!自取
舊 2009-03-14, 01:24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tcheng離線中  
Smokey
*停權中*
 
Smoke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666
已sold
thank you
舊 2009-03-14, 07:49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mokey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1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