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電腦核心零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5)
-   -   售 939 3800+X2 , 2G RAM, ASUS A8N-E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43448)

Smokey 2009-03-12 10:25 PM

售 939 3800+X2 , 2G RAM, ASUS A8N-E
 
939 3800X2 過保 $ 800
1G DDR 400 創見 *2 , 兩條$1800 ,分開一條$1000
ASUS A8N-E 過保 $800

台北中永和

ldjky 2009-03-12 11:22 PM

引用:
作者Smokey
939 3800X2 過保 $ 800
ASUS A8N-E 過保 $800

台北中永和


請傳帳號及 mail連繫

Haker 2009-03-12 11:36 PM

真是彿心來的價格,跟之前賣的雙核939價格差真多 :)

Voodoo6000 2009-03-12 11:50 PM

http://search.ruten.com.tw/search/s...p2=&h=0&o=2&o=3

真的是差很多

:hungry: :hungry: :hungry:

alexpcdvd 2009-03-13 04:10 AM

可以只買CPU嗎???如果可以我要排隊~

a8271 2009-03-13 05:57 AM

引用:
作者Voodoo6000
http://search.ruten.com.tw/search/s000.php?t=0&f=0&fz=&c=0011000500140002&searchfrom=searchbar&k=939&fy=0&p1=&p2=&h=0&o=2&o=3

真的是差很多

:hungry: :hungry: :hungry:


還真的有人買 神經病才會買 價錢已經可以買 飛龍二代四核心了

brianhuang 2009-03-13 11:24 AM

排cpu啦!自取
有排到算我有燒香.

brianhuang 2009-03-13 11:26 AM

排CPU!自取
有排到算我有燒香.

ytcheng 2009-03-14 01:24 AM

我也排CPU!自取

Smokey 2009-03-14 07:49 PM

已sold
thank you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1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