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666
|
維大力八寶粥
第一次看到 而且便宜 才12塊
也粉好吃!!真是好物阿!! 好像外面買不到耶∼只有在軍中有看過!!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公司宿舍
文章: 207
|
引用:
一般市面上國防部後備處所屬的「福利中心」也是這個價格! 但是我個人覺得還是泰山的比較好吃。味道較濃、用料較實在.......但是一罐貴了5元∼(17元,以前15元)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公司宿舍
文章: 207
|
引用:
所以我有時到福利中心時,會各買一半。泰山的買個幾罐、維大力的也買個幾罐。 其實想減重的人,有時肚子餓時想吃東西時、推薦吃八寶粥擋一下慾念..... 因為一罐350克的八寶粥熱量不過 210 大卡左右,熱量還不到一包泡麵的一半喔!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666
|
引用:
全聯不是所屬國防部的嗎!?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公司宿舍
文章: 207
|
引用:
全聯社後來變民營的了....... 我說的「福利中心」是那種沒有開發票(但是有購物明細單)的,這種的才是隸屬於國防部! 電視****的「全聯社」不同,它有含稅、所以有開發票。 因此它的一般商品售價會比「福利中心」來的貴一些(大體來說,有時特價也是會比福利中心便宜)!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666
|
那........這種福利中心就粉難找了
下星期放假帶個幾罐回家好了XD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6
文章: 169
|
第一次吃到八寶粥 是在前往金門的軍艦上
突然發覺熟食可以裝在易開罐裡保存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