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維大力八寶粥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79024)

Smokey 2008-03-02 02:22 PM

維大力八寶粥
 
第一次看到 而且便宜 才12塊
也粉好吃!!真是好物阿!!
好像外面買不到耶∼只有在軍中有看過!!

dukekim 2008-03-02 03:46 PM

引用:
作者Smokey
第一次看到 而且便宜 才12塊
也粉好吃!!真是好物阿!!
好像外面買不到耶∼只有在軍中有看過!!


一般市面上國防部後備處所屬的「福利中心」也是這個價格!

但是我個人覺得還是泰山的比較好吃。味道較濃、用料較實在.......但是一罐貴了5元∼(17元,以前15元)

dukekim 2008-03-02 03:53 PM

引用:
作者dukekim
一般市面上國防部後備處所屬的「福利中心」也是這個價格!

但是我個人覺得還是泰山的比較好吃。味道較濃、用料較實在.......但是一罐貴了5元∼(17元,以前15元)


所以我有時到福利中心時,會各買一半。泰山的買個幾罐、維大力的也買個幾罐。

其實想減重的人,有時肚子餓時想吃東西時、推薦吃八寶粥擋一下慾念..... :ase

因為一罐350克的八寶粥熱量不過 210 大卡左右,熱量還不到一包泡麵的一半喔! :like:

Smokey 2008-03-02 03:54 PM

引用:
作者dukekim
一般市面上國防部後備處所屬的「福利中心」也是這個價格!

但是我個人覺得還是泰山的比較好吃。味道較濃、用料較實在.......但是一罐貴了5元∼(17元,以前15元)

全聯不是所屬國防部的嗎!?

dukekim 2008-03-02 04:02 PM

引用:
作者Smokey
全聯不是所屬國防部的嗎!?


全聯社後來變民營的了.......

我說的「福利中心」是那種沒有開發票(但是有購物明細單)的,這種的才是隸屬於國防部!

電視****的「全聯社」不同,它有含稅、所以有開發票

因此它的一般商品售價會比「福利中心」來的貴一些(大體來說,有時特價也是會比福利中心便宜)!

Smokey 2008-03-02 04:12 PM

那........這種福利中心就粉難找了
下星期放假帶個幾罐回家好了XD

夢17 2008-03-02 05:29 PM

第一次吃到八寶粥 是在前往金門的軍艦上

突然發覺熟食可以裝在易開罐裡保存 :hungry: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1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