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mc8118
Major Member
 
mc811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WEST-TW
文章: 191
爆炸聲(台中彰化)

剛剛在彰化這裡聽到很大爆炸聲,而且有點震動

有版友聽到嗎?

我在彰化市區
     
      
舊 2007-12-05, 03:45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c8118離線中  
mypcdvd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6
文章: 3
雷聲嗎??????????????????????
 
舊 2007-12-05, 03:57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ypcdvd離線中  
WAKABAYASI
Major Member
 
WAKABAYAS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髒畫弒...
文章: 290
有聽到,窗戶有震動,不曉得發生什麼事了。
舊 2007-12-05, 03:58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AKABAYASI離線中  
qqqme8250
Major Member
 
qqqme825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5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131
台中市南區有聽到

123456
舊 2007-12-05, 04:00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qqqme8250離線中  
Misha888
Junior Member
 
Misha88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7
文章: 947
台中市區...有聽到...房屋還震了一下
舊 2007-12-05, 04:00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sha888離線中  
KaKaLoTo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6
文章: 269
超音速飛機的音爆嘛 ?
很久沒聽到這種東東了
舊 2007-12-05, 04:07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aKaLoTo離線中  
city7
Regular Member
 
city7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53
對不起...我今天地瓜吃太多了,所以...
舊 2007-12-05, 04:10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ity7離線中  
MrHermes
*停權中*
 
MrHerme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5
文章: 102
剛在中二高上看到遠處有在冒煙, 該不會有關係吧?
舊 2007-12-05, 04:30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rHermes離線中  
Misha888
Junior Member
 
Misha88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7
文章: 947
到底是什麼哩......
舊 2007-12-05, 06:27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sha888離線中  
a5haha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71
是呀∼好奇了一下!台中西屯是沒感受...
舊 2007-12-05, 07:37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5haha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3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