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爆炸聲(台中彰化)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61009)

mc8118 2007-12-05 03:45 PM

爆炸聲(台中彰化)
 
剛剛在彰化這裡聽到很大爆炸聲,而且有點震動

有版友聽到嗎?

我在彰化市區

mypcdvd 2007-12-05 03:57 PM

雷聲嗎??????????????????????

WAKABAYASI 2007-12-05 03:58 PM

有聽到,窗戶有震動,不曉得發生什麼事了。

qqqme8250 2007-12-05 04:00 PM

台中市南區有聽到

123456

Misha888 2007-12-05 04:00 PM

台中市區...有聽到...房屋還震了一下 :fear:

KaKaLoTo 2007-12-05 04:07 PM

超音速飛機的音爆嘛 ?
很久沒聽到這種東東了

city7 2007-12-05 04:10 PM

對不起...我今天地瓜吃太多了,所以...

MrHermes 2007-12-05 04:30 PM

剛在中二高上看到遠處有在冒煙, 該不會有關係吧?

Misha888 2007-12-05 06:27 PM

:confused: 到底是什麼哩......

a5haha 2007-12-05 07:37 PM

是呀∼好奇了一下!台中西屯是沒感受...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1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