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爆炸聲(台中彰化)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61009)
|
|---|
爆炸聲(台中彰化)
剛剛在彰化這裡聽到很大爆炸聲,而且有點震動
有版友聽到嗎? 我在彰化市區 |
雷聲嗎??????????????????????
|
有聽到,窗戶有震動,不曉得發生什麼事了。
|
台中市南區有聽到
123456 |
台中市區...有聽到...房屋還震了一下 :fear:
|
超音速飛機的音爆嘛 ?
很久沒聽到這種東東了 |
對不起...我今天地瓜吃太多了,所以...
|
剛在中二高上看到遠處有在冒煙, 該不會有關係吧?
|
:confused: 到底是什麼哩......
|
是呀∼好奇了一下!台中西屯是沒感受...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15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