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音效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bluetozi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6
文章: 45
水母哪裡有的"買"咧

最近很想買水母喇叭 , 不過網路價錢大約在5900~6150之間 , 而我去信義的蘋果電腦專賣店竟高達7900 , 小弟想問各位大大,請問光華商場有人在賣嗎? 可以提供一下是哪一間? 因為全創也沒有!! 還是說有人知道nova的價錢嗎? 很想買..但不知道去哪裡試聽跟購買...感謝大家唷~~
     
      
舊 2007-08-21, 06:25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luetozi離線中  
sonybyme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5
您的住址: 不詳
文章: 1,209
小黃屋

YAHOO網拍的 音樂達人
 
__________________
無聲勝有聲

烏龜的台灣X訊 慢到老子真的覺得很不爽
舊 2007-08-21, 06:50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onybyme離線中  
小卡
Junior Member
 
小卡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796
我也是網路買的6000元
真的好聽~
有時看電視的小小聲的音樂聲還以為是手機(之前喇叭沒聽過這種細節)
舊 2007-08-21, 07:54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小卡離線中  
bluetozi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6
文章: 45
是唷!! 那有人知道"台北"哪裡有店面有再賣嗎?!
舊 2007-08-22, 11:27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luetozi離線中  
zorro1111
Elite Member
 
zorro111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下山了~~~~
文章: 5,297
家x福,沒錯就是x樂x
也看過該機的身影~~~
__________________
還是習慣一個人吃冷掉的便當
一種冷到心裡的滋味
光明呢....?到底何時才上的了岸....
原來最後只剩我自己......

人生好累哦......
舊 2007-08-22, 11:49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orro1111離線中  
bluetozi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6
文章: 45
引用:
作者zorro1111
家x福,沒錯就是x樂x
也看過該機的身影~~~

原來是阿福有喔? 那是哪一間阿福咧? 沒有人在光華見到水母身影?!
舊 2007-08-22, 01:12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luetozi離線中  
sonybyme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5
您的住址: 不詳
文章: 1,209
引用:
作者bluetozi
原來是阿福有喔? 那是哪一間阿福咧? 沒有人在光華見到水母身影?!


頻果的專賣店幾乎都有............但是不便宜
__________________
無聲勝有聲

烏龜的台灣X訊 慢到老子真的覺得很不爽
舊 2007-08-23, 07:01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onybyme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5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