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音效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6)
- - 水母哪裡有的"買"咧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40074)
|
|---|
水母哪裡有的"買"咧
最近很想買水母喇叭 , 不過網路價錢大約在5900~6150之間 , 而我去信義的蘋果電腦專賣店竟高達7900 , 小弟想問各位大大,請問光華商場有人在賣嗎? 可以提供一下是哪一間? 因為全創也沒有!! 還是說有人知道nova的價錢嗎? 很想買..但不知道去哪裡試聽跟購買...感謝大家唷~~ :laugh:
|
小黃屋
YAHOO網拍的 音樂達人 |
我也是網路買的6000元
真的好聽~ 有時看電視的小小聲的音樂聲還以為是手機(之前喇叭沒聽過這種細節) |
是唷!! 那有人知道"台北"哪裡有店面有再賣嗎?!
|
家x福,沒錯就是x樂x
也看過該機的身影~~~ |
引用:
原來是阿福有喔? 那是哪一間阿福咧? 沒有人在光華見到水母身影?! |
引用:
頻果的專賣店幾乎都有............但是不便宜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50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