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6
文章: 164
|
請問1000以內的2.1好喇叭?
因為目前的電腦喇叭已經壞的差不多了...
(線控器調音量都會調到沒聲音.還得靠電腦內監的音量控制才不會哪邊沒聲音) 已經忍受很久了= = 如今想買個喇叭.... 但是由於是學生....預算不多.只能1000~ 可以請大大推薦2.1聲道的好喇叭嗎? 看電影=玩遊戲>聽音樂 目前在yaho拍賣看到2款好像還不錯的... 請大大們鑑定一下~^^ JS淇譽JY-3011 還有... 羅技S200 或著有大大能夠推薦C/P值更高的^^ P.S.我是喇叭新手...還請大家幫忙~謝謝!!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Sep 2005 您的住址: 不詳
文章: 1,209
|
羅技 S-100、kinyo 490
__________________
無聲勝有聲 烏龜的台灣X訊 慢到老子真的覺得很不爽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7
文章: 92
|
Edifier M1310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3
文章: 85
|
我推薦ALTEC LANSING AVS 300B 黑色的2.1電腦喇叭,去賣場試聽一下吧,我當初買900多吧...買好幾年了,有三年了吧~~~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4
文章: 656
|
我誠心建議你"驚"到X-230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5
文章: 2,250
|
1000的話可能買耳機會比喇叭還要好吧...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6
文章: 367
|
1000?
美金還是英鎊?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6
文章: 164
|
恩~謝謝大家回覆!
比較之後決定Edifier M1310 因為其他討論區也有人推薦這款@@ 謝謝大家^^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6
文章: 8
|
這款虎威少校的聲音也不錯,控制方式是線控的,晚上怕吵到別人可以改接耳機,他有耳機孔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57443503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534
|
連鈺...(嘆..
千元以下我相信有更多的好選擇..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