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音效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6)
- - 請問1000以內的2.1好喇叭?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39896)
|
|---|
請問1000以內的2.1好喇叭?
因為目前的電腦喇叭已經壞的差不多了...
(線控器調音量都會調到沒聲音.還得靠電腦內監的音量控制才不會哪邊沒聲音) 已經忍受很久了= = 如今想買個喇叭.... 但是由於是學生....預算不多.只能1000~ 可以請大大推薦2.1聲道的好喇叭嗎? 看電影=玩遊戲>聽音樂 目前在yaho拍賣看到2款好像還不錯的... 請大大們鑑定一下~^^ JS淇譽JY-3011 還有... 羅技S200 或著有大大能夠推薦C/P值更高的^^ P.S.我是喇叭新手...還請大家幫忙~謝謝!! |
羅技 S-100、kinyo 490
|
Edifier M1310
|
我推薦ALTEC LANSING AVS 300B 黑色的2.1電腦喇叭,去賣場試聽一下吧,我當初買900多吧...買好幾年了,有三年了吧~~~
|
我誠心建議你"驚"到X-230
|
1000的話可能買耳機會比喇叭還要好吧...
|
1000?
美金還是英鎊? |
恩~謝謝大家回覆!
比較之後決定Edifier M1310 因為其他討論區也有人推薦這款@@ 謝謝大家^^ |
這款虎威少校的聲音也不錯,控制方式是線控的,晚上怕吵到別人可以改接耳機,他有耳機孔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57443503 |
連鈺...(嘆..
千元以下我相信有更多的好選擇..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15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