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音效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6)
-   -   請問1000以內的2.1好喇叭?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39896)

polo2390688 2007-08-20 08:19 PM

請問1000以內的2.1好喇叭?
 
因為目前的電腦喇叭已經壞的差不多了...
(線控器調音量都會調到沒聲音.還得靠電腦內監的音量控制才不會哪邊沒聲音)
已經忍受很久了= =
如今想買個喇叭....
但是由於是學生....預算不多.只能1000~
可以請大大推薦2.1聲道的好喇叭嗎?
看電影=玩遊戲>聽音樂

目前在yaho拍賣看到2款好像還不錯的...
請大大們鑑定一下~^^
JS淇譽JY-3011

還有...
羅技S200

或著有大大能夠推薦C/P值更高的^^

P.S.我是喇叭新手...還請大家幫忙~謝謝!!

sonybyme 2007-08-20 09:57 PM

羅技 S-100、kinyo 490

s90118t 2007-08-20 10:23 PM

Edifier M1310

超頻的快感 2007-08-20 11:48 PM

我推薦ALTEC LANSING AVS 300B 黑色的2.1電腦喇叭,去賣場試聽一下吧,我當初買900多吧...買好幾年了,有三年了吧~~~

Old D 2007-08-21 02:07 AM

我誠心建議你"驚"到X-230

edw26487 2007-08-21 02:15 AM

1000的話可能買耳機會比喇叭還要好吧...

missone 2007-08-21 02:33 AM

1000?
美金還是英鎊?

polo2390688 2007-08-21 08:56 AM

恩~謝謝大家回覆!
比較之後決定Edifier M1310
因為其他討論區也有人推薦這款@@
謝謝大家^^

溜溜球 2007-08-22 05:14 PM

這款虎威少校的聲音也不錯,控制方式是線控的,晚上怕吵到別人可以改接耳機,他有耳機孔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57443503

sunshine1836 2007-08-23 08:55 AM

連鈺...(嘆..

千元以下我相信有更多的好選擇..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1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