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音效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missle
Golden Member
 
missl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3,979
請問12吋重低音是到底有多大?

我想買個重低音接在擴大器
12吋是有多大
有比z5500的重低音還大嗎?
z5500的重低音體積還真是大的嚇人
     
      
舊 2007-05-11, 05:53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ssle離線中  
8899776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6
文章: 539
當然比Z5500重低音還大
 
舊 2007-05-11, 06:52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8899776離線中  
missle
Golden Member
 
missl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3,979
呀~有那麼大哦~
難怪有18.5kg~21kg了
一定很重
舊 2007-05-11, 08:53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ssle離線中  
xil232
Advance Member
 
xil232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USA
文章: 382
嗯~這個嗎?
提供你參考~
我都是聽音樂看電影拿來墊腳用~

此文章於 2007-05-11 05:32 PM 被 xil232 編輯.
舊 2007-05-11, 05:29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xil232離線中  
missle
Golden Member
 
missl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3,979
謝謝
這樣子的照片真是一目瞭然
原來比光碟大那麼多倍哦
如果要買2000~3000元的重低音產品
那種牌子會較好呢?
舊 2007-05-11, 05:35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ssle離線中  
wylscott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6
您的住址: 宜蘭
文章: 89
引用:
作者missle
謝謝
這樣子的照片真是一目瞭然
原來比光碟大那麼多倍哦
如果要買2000~3000元的重低音產品
那種牌子會較好呢?


JungleRex AS-21
3900左右
__________________
CPU : Intel Core 2 Duo E6300
顯示卡 : 旌宇 Calibrate 7300GT GDDR3 128MB
主機板 : 技嘉 965P-DS3
RAM : 創見 DDRII 667 1GB x2
PSU : 海韻 Seasonic S12 380W
光碟機 : BenQ 1670 DVD-RAM
CASE : 視博通 黑天堂鳥
音效卡 : Creative X-Fi XtremeMusic
喇叭 : JungleRex AF-21S + AS21
DAC : 電光火石 Spitfire
螢幕 : LG 226WT-BF
舊 2007-05-12, 11:30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ylscott離線中  
Tales
Advance Member
 
Tale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5
您的住址: 台南
文章: 365
哇....12吋
在下的這顆(簽名檔)單體才6.5

推力一整個輸掉了
舊 2007-05-12, 11:48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ales離線中  
missle
Golden Member
 
missl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3,979
呵呵~Tales大大好像真的很滿意簽名檔的creative喇叭
舊 2007-05-12, 11:52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ssle離線中  
Tales
Advance Member
 
Tale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5
您的住址: 台南
文章: 365
引用:
作者missle
呵呵~Tales大大好像真的很滿意簽名檔的creative喇叭

這位大大您過獎了
在下只是覺得跟他很有緣份
也可能是我剛好比較喜歡此類產品所致
>>物品來源:網拍~

這樣能擺在狹小的宿舍空間就算不錯了
我後面的室友可是無情的用5.1轟我呢XD
舊 2007-05-12, 12:05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ales離線中  
missle
Golden Member
 
missl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3,979
那你就用這台拼回去~ 呵~開坃笑的~
喇叭長得很可愛,應該也可以開得很大聲吧?
舊 2007-05-12, 03:49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ssle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1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