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3,979
|
請問12吋重低音是到底有多大?
我想買個重低音接在擴大器
12吋是有多大 有比z5500的重低音還大嗎? z5500的重低音體積還真是大的嚇人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6
文章: 539
|
當然比Z5500重低音還大
![]()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3,979
|
呀~有那麼大哦~
難怪有18.5kg~21kg了 一定很重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USA
文章: 382
|
嗯~這個嗎?
提供你參考~ ![]() 我都是聽音樂看電影拿來墊腳用~ ![]() 此文章於 2007-05-11 05:32 PM 被 xil232 編輯.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3,979
|
謝謝
這樣子的照片真是一目瞭然 原來比光碟大那麼多倍哦 如果要買2000~3000元的重低音產品 那種牌子會較好呢?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6 您的住址: 宜蘭
文章: 89
|
引用:
JungleRex AS-21 3900左右
__________________
CPU : Intel Core 2 Duo E6300 顯示卡 : 旌宇 Calibrate 7300GT GDDR3 128MB 主機板 : 技嘉 965P-DS3 RAM : 創見 DDRII 667 1GB x2 PSU : 海韻 Seasonic S12 380W 光碟機 : BenQ 1670 DVD-RAM CASE : 視博通 黑天堂鳥 音效卡 : Creative X-Fi XtremeMusic 喇叭 : JungleRex AF-21S + AS21 DAC : 電光火石 Spitfire 螢幕 : LG 226WT-BF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5 您的住址: 台南
文章: 365
|
哇....12吋
在下的這顆(簽名檔)單體才6.5 推力一整個輸掉了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3,979
|
呵呵~Tales大大好像真的很滿意簽名檔的creative喇叭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5 您的住址: 台南
文章: 365
|
引用:
這位大大您過獎了 在下只是覺得跟他很有緣份 也可能是我剛好比較喜歡此類產品所致 >>物品來源:網拍~ 這樣能擺在狹小的宿舍空間就算不錯了 我後面的室友可是無情的用5.1轟我呢XD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3,979
|
那你就用這台拼回去~
呵~開坃笑的~喇叭長得很可愛,應該也可以開得很大聲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