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音效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6)
-   -   請問12吋重低音是到底有多大?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17943)

missle 2007-05-11 05:53 AM

請問12吋重低音是到底有多大?
 
我想買個重低音接在擴大器
12吋是有多大
有比z5500的重低音還大嗎?
z5500的重低音體積還真是大的嚇人

8899776 2007-05-11 06:52 AM

當然比Z5500重低音還大 :)

missle 2007-05-11 08:53 AM

呀~有那麼大哦~
難怪有18.5kg~21kg了
一定很重

xil232 2007-05-11 05:29 PM

嗯~這個嗎?
提供你參考~ :p
我都是聽音樂看電影拿來墊腳用~ :D

missle 2007-05-11 05:35 PM

謝謝
這樣子的照片真是一目瞭然
原來比光碟大那麼多倍哦
如果要買2000~3000元的重低音產品
那種牌子會較好呢?

wylscott 2007-05-12 11:30 AM

引用:
作者missle
謝謝
這樣子的照片真是一目瞭然
原來比光碟大那麼多倍哦
如果要買2000~3000元的重低音產品
那種牌子會較好呢?


JungleRex AS-21
3900左右

Tales 2007-05-12 11:48 AM

哇....12吋
在下的這顆(簽名檔)單體才6.5

推力一整個輸掉了:jolin:

missle 2007-05-12 11:52 AM

呵呵~Tales大大好像真的很滿意簽名檔的creative喇叭

Tales 2007-05-12 12:05 PM

引用:
作者missle
呵呵~Tales大大好像真的很滿意簽名檔的creative喇叭

這位大大您過獎了
在下只是覺得跟他很有緣份
也可能是我剛好比較喜歡此類產品所致
>>物品來源:網拍~

這樣能擺在狹小的宿舍空間就算不錯了
我後面的室友可是無情的用5.1轟我呢XD

missle 2007-05-12 03:49 PM

那你就用這台拼回去~ :) 呵~開坃笑的~
喇叭長得很可愛,應該也可以開得很大聲吧?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59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