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音效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6)
- - 請問12吋重低音是到底有多大?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17943)
|
|---|
請問12吋重低音是到底有多大?
我想買個重低音接在擴大器
12吋是有多大 有比z5500的重低音還大嗎? z5500的重低音體積還真是大的嚇人 |
當然比Z5500重低音還大 :)
|
呀~有那麼大哦~
難怪有18.5kg~21kg了 一定很重 |
嗯~這個嗎?
提供你參考~ :p 我都是聽音樂看電影拿來墊腳用~ :D ![]() |
謝謝
這樣子的照片真是一目瞭然 原來比光碟大那麼多倍哦 如果要買2000~3000元的重低音產品 那種牌子會較好呢? |
引用:
JungleRex AS-21 3900左右 |
哇....12吋
在下的這顆(簽名檔)單體才6.5 推力一整個輸掉了:jolin: |
呵呵~Tales大大好像真的很滿意簽名檔的creative喇叭
|
引用:
這位大大您過獎了 在下只是覺得跟他很有緣份 也可能是我剛好比較喜歡此類產品所致 >>物品來源:網拍~ 這樣能擺在狹小的宿舍空間就算不錯了 我後面的室友可是無情的用5.1轟我呢XD |
那你就用這台拼回去~ :) 呵~開坃笑的~
喇叭長得很可愛,應該也可以開得很大聲吧?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59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