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系統組件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newsuzuki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178
技嘉GA-8I945GMMFY-RH與麗台7600GS靜音版相衝???

如題

長期以來的不穩,終於找出一個可能的原因,
再還沒拔下顯卡時,冠XP就相當容易會當機,死當的那種,
運氣好灌成,進XP後,開個網頁也當,開個MSN也當,灌個office也當
這些問題困擾了1個多月,
測遍了所有東西,原先以為是SATA的問題,換用IDE還是依樣,
再來改測排線,一樣沒用

力台那片在別台主機上是正常的,唯獨技嘉這片,

我是該找技嘉還是找麗台.......

只能說MoDT之路真是漫長且艱辛
有人說ES版的CPU會有問題......好......我買盒裝的......
有人說MB挑記憶體........好.......我買技嘉公佈通過測試的
最後還是...................不穩.............
     
      
舊 2006-07-07, 09:08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ewsuzuki離線中  
ExtremeTech
Elite Member
 
ExtremeTech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
文章: 6,381
引用:
作者newsuzuki
如題

長期以來的不穩,終於找出一個可能的原因,
再還沒拔下顯卡時,冠XP就相當容易會當機,死當的那種,
運氣好灌成,進XP後,開個網頁也當,開個MSN也當,灌個office也當
這些問題困擾了1個多月,
測遍了所有東西,原先以為是SATA的問題,換用IDE還是依樣,
再來改測排線,一樣沒用

力台那片在別台主機上是正常的,唯獨技嘉這片,

我是該找技嘉還是找麗台.......

只能說MoDT之路真是漫長且艱辛
有人說ES版的CPU會有問題......好......我買盒裝的......
有人說MB挑記憶體........好.......我買技嘉公佈通過測試的
最後還是...................不穩.............


看是顯示卡跟主機板哪個貴

留下貴的那一個

不過通常顯示卡都很少出問題

有錯都是主機板的錯
 
舊 2006-07-07, 09:59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xtremeTech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3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