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技嘉GA-8I945GMMFY-RH與麗台7600GS靜音版相衝???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634936)

newsuzuki 2006-07-07 09:08 PM

技嘉GA-8I945GMMFY-RH與麗台7600GS靜音版相衝???
 
如題

長期以來的不穩,終於找出一個可能的原因,
再還沒拔下顯卡時,冠XP就相當容易會當機,死當的那種,
運氣好灌成,進XP後,開個網頁也當,開個MSN也當,灌個office也當
這些問題困擾了1個多月,
測遍了所有東西,原先以為是SATA的問題,換用IDE還是依樣,
再來改測排線,一樣沒用

力台那片在別台主機上是正常的,唯獨技嘉這片,

我是該找技嘉還是找麗台.......

只能說MoDT之路真是漫長且艱辛
有人說ES版的CPU會有問題......好......我買盒裝的......
有人說MB挑記憶體........好.......我買技嘉公佈通過測試的
最後還是...................不穩.............

ExtremeTech 2006-07-07 09:59 PM

引用:
作者newsuzuki
如題

長期以來的不穩,終於找出一個可能的原因,
再還沒拔下顯卡時,冠XP就相當容易會當機,死當的那種,
運氣好灌成,進XP後,開個網頁也當,開個MSN也當,灌個office也當
這些問題困擾了1個多月,
測遍了所有東西,原先以為是SATA的問題,換用IDE還是依樣,
再來改測排線,一樣沒用

力台那片在別台主機上是正常的,唯獨技嘉這片,

我是該找技嘉還是找麗台.......

只能說MoDT之路真是漫長且艱辛
有人說ES版的CPU會有問題......好......我買盒裝的......
有人說MB挑記憶體........好.......我買技嘉公佈通過測試的
最後還是...................不穩.............


看是顯示卡跟主機板哪個貴

留下貴的那一個

不過通常顯示卡都很少出問題

有錯都是主機板的錯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4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