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5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603
|
海O又一次漏氣, 要加加油了, 不要辜負大家的愛護和期望...
昨天在金石堂翻閱這一期computer DIY
翻到新品測試, H-Y牌 新改款S12 430W... 1) 核定430W, 實測430W....(足瓦, 讚啦) 2) 標示效率80%, 實測75%(?..)(實際數字記不清了, 但有些差距就是) 3) 過荷上限115%, 實測10X% 就爆掉了 (燒毀.. ) H-Y公司解釋說... 因為是樣品, 不知道會被拿去實測(難道只是拍拍照??), 所以推測 應該是"瑕疵品", 實際出貨時, 應該不會發生類似情形... 能說什麼? 大家對它愛護有加, 東西質感也好, 聲音也小, 但... 殘念 !! ![]()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3
|
引用:
請問是真的燒毀嗎 一般switching power supply應該都會做保護才對 後端電力的需求超過他所能提供的電力時會自動關掉來保護自己才對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6 您的住址: 永恆號
文章: 468
|
真的嗎?
剛去書店連翻都沒翻直接把電腦王帶回家 XD 等等去翻翻看好了... 如是真的....只能說......唉∼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在地人
文章: 118
|
還在用舊款400w 感覺也還不錯
沒想到一棵不算便宜的power 會這樣!! 不曉得大家現在會選那一牌?? 要足瓦.用料好.便宜.又安靜 (應該不會是天方夜談吧)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電腦零件堆中....
文章: 6,794
|
不會真的是這樣吧? 鬼手邊還有一顆說.....
![]() ![]()
__________________
鬼的Flickr相本(Flickr帳號之後可能會停用) 鬼的IG(攝影作品都放那邊了) 心情不好的時候來大喊吧! ![]() 鬼大概是傷心咖啡店裡唯一剩下的工讀生了吧... 鬼用的相機: Nikon D90, Nikon D7200, Nikon D750, Nikon D780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5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603
|
只能說這樣說,
把效率拋腦後, 暫時忘記這件事, 然後盡量不要過荷, 把它太操(超)過頭了... 穩一點, 省一點用吧....也許比較沒事.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強酸與強鹼混合所發生的化學反應名稱
文章: 6,045
|
引用:
未成名前的ss系列......不過也不便宜就是囉
__________________
中國是全世界最自由的國家,政府可以自由的收稅,國企可以自由的漲價,領導人可以自由地賣國,專家可以自由的胡說八道,官員可以自由地吃喝**賭,法官可以自由的解釋法律,員警可以自由的抓捕打罵百姓,住房可以自由地拆除,歷史可以自由的篡改,官媒可以自由的黑白顛倒.... #0F559A #014990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5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530
|
請問他們的第一年保固是直接打電話給他們
然後會到府收power送修嗎?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
小黃屋會員卡號:36937089 (請自行取用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