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海O又一次漏氣, 要加加油了, 不要辜負大家的愛護和期望...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634890)

STETHO 2006-07-07 05:09 PM

海O又一次漏氣, 要加加油了, 不要辜負大家的愛護和期望...
 
昨天在金石堂翻閱這一期computer DIY

翻到新品測試, H-Y牌 新改款S12 430W...

1) 核定430W, 實測430W....(足瓦, 讚啦) ;)

2) 標示效率80%, 實測75%(?..)(實際數字記不清了, 但有些差距就是) :(

3) 過荷上限115%, 實測10X% 就爆掉了 (燒毀.. ):jolin:

H-Y公司解釋說...
因為是樣品, 不知道會被拿去實測(難道只是拍拍照??), 所以推測
應該是"瑕疵品", 實際出貨時, 應該不會發生類似情形...

能說什麼? 大家對它愛護有加, 東西質感也好, 聲音也小, 但...

殘念 !! :(

kanechia 2006-07-07 06:15 PM

引用:
作者STETHO
昨天在金石堂翻閱這一期computer DIY

翻到新品測試, H-Y牌 新改款S12 430W...

1) 核定430W, 實測430W....(足瓦, 讚啦) ;)

2) 標示效率80%, 實測75%(?..)(實際數字記不清了, 但有些差距就是) :(

3) 過荷上限115%, 實測10X% 就爆掉了 (燒毀.. ):jolin:

H-Y公司解釋說...
因為是樣品, 不知道會被拿去實測(難道只是拍拍照??), 所以推測
應該是"瑕疵品", 實際出貨時, 應該不會發生類似情形...

能說什麼? 大家對它愛護有加, 東西質感也好, 聲音也小, 但...

殘念 !! :(


請問是真的燒毀嗎
一般switching power supply應該都會做保護才對
後端電力的需求超過他所能提供的電力時會自動關掉來保護自己才對

Eternal Freedom 2006-07-07 06:22 PM

真的嗎?
剛去書店連翻都沒翻直接把電腦王帶回家 XD

等等去翻翻看好了...

如是真的....只能說......唉∼

poleye 2006-07-07 06:57 PM

還在用舊款400w 感覺也還不錯
沒想到一棵不算便宜的power 會這樣!!
不曉得大家現在會選那一牌??
要足瓦.用料好.便宜.又安靜 (應該不會是天方夜談吧)

GHOST STALKER 2006-07-07 07:14 PM

不會真的是這樣吧? 鬼手邊還有一顆說.....:eek::shock:

STETHO 2006-07-07 07:17 PM

只能說這樣說,

把效率拋腦後, 暫時忘記這件事,

然後盡量不要過荷, 把它太操(超)過頭了...
穩一點, 省一點用吧....也許比較沒事.

jackcpc 2006-07-07 07:53 PM

引用:
作者poleye
還在用舊款400w 感覺也還不錯
沒想到一棵不算便宜的power 會這樣!!
不曉得大家現在會選那一牌??
要足瓦.用料好.便宜.又安靜 (應該不會是天方夜談吧)

未成名前的ss系列......不過也不便宜就是囉

AYA UETO 2006-07-07 09:26 PM

請問他們的第一年保固是直接打電話給他們
然後會到府收power送修嗎?
謝謝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3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