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系統組件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kayguay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Kaohsiung
文章: 449
Corone何時會出啊?

不是說第三季就會出925嗎?怎麼沒消沒息?
難道Intel也會晃點?
     
      
舊 2006-06-20, 11:28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ayguay離線中  
Blue-bottler
Amateur Member
 
Blue-bottl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4
您的住址: 百果山下的鵝窩
文章: 37
小道消息指出7/23,Corone會上市....
 
舊 2006-06-21, 12:01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lue-bottler離線中  
joec221006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4
您的住址: 中壢
文章: 131
引用:
作者Blue-bottler
小道消息指出7/23,Corone會上市....

我記得7/23是intel正式公佈的日期吧!
如果那算是小道消息…我也認了
__________________
MY PC
CPU: E6300 oc 2.8G
MB: P5B-D
VGA: 8800GT
RAM: 創見667 1G X2
POWER:海韻 430w
CASE: 酷媽533
LCD:BENQ-FP91V
舊 2006-06-21, 12:09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oec221006離線中  
野口隆史
Elite Member
 
野口隆史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Rivia
文章: 7,074
應該是你沒去找消息,不是intel沒發布..
還有現在第三季了嗎?
__________________
Folding@home with GPGPU集中討論串

Unix Review: ArchLinuxSabayonOpenSolaris 2008.5Ubuntu 8.10
AVs Review: GDTCAntiVir SSESSKIS 09NIS 09Norton 360 V3

I Always Get What I Want.
舊 2006-06-21, 01:16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野口隆史離線中  
fsaa3dfx
Elite Member
 
fsaa3dfx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4
文章: 14,365
引用:
作者kayguay
不是說第三季就會出925嗎?怎麼沒消沒息?
難道Intel也會晃點?



現在還沒第三季吧? 不知道您的季節算法?

01.農曆節氣

02.台灣氣候節氣

03.全球業界產業節氣

其實自己也常常弄得不是很清楚

第幾季 第幾季 到底是按照月份 還是 按照氣候季節...

產業達人可否開釋一下...應該有人現在也想知道這個答案吧...

如果按照春夏秋冬 = 1234 的話的話

夏天都還沒正式來臨 夏天應該是第二季吧

不過南半球現在是冬天....

舉例來說:我們現在是夏天...巴西那裡是冬天...
舊 2006-06-21, 01:25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saa3dfx離線中  
fsaa3dfx
Elite Member
 
fsaa3dfx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4
文章: 14,365
引用:
作者Blue-bottler
小道消息指出7/23,Corone會上市....



那確定是發表 並不是正式上市...

同月隔天 AMD 將宣佈調降AM2/S939雙核心/單核心處理器

正確保險時程應該是 九月份可正式入手Conroe
舊 2006-06-21, 01:29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saa3dfx離線中  
sonyt630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5
文章: 82
8月底 9月初會上市,7/24正式發表
舊 2006-06-21, 01:34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onyt630離線中  
甘禮良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5
文章: 631
到目前為止只有fsaa3dfx打對conroe
舊 2006-06-21, 01:44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甘禮良離線中  
fsaa3dfx
Elite Member
 
fsaa3dfx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4
文章: 14,365
引用:
作者sonyt630
8月底 9月初會上市,7/24正式發表


不過很多人等不及了 @@

各大討論區 Conroe 類似的詢問文章大概一個星期出現一次 或者 更多

詢問度居高不下...堪稱Intel 有史以來最被期待的處理器/平台
舊 2006-06-21, 01:45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saa3dfx離線中  
fsaa3dfx
Elite Member
 
fsaa3dfx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4
文章: 14,365
引用:
作者甘禮良
到目前為止只有fsaa3dfx打對conroe


ㄆ...很好記呀@@

蠻順的英文字母Conroe

複製貼上用太兇嗎
舊 2006-06-21, 01:50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saa3dfx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