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Corone何時會出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630474)
|
|---|
Corone何時會出啊?
不是說第三季就會出925嗎?怎麼沒消沒息?
難道Intel也會晃點? :mad: |
小道消息指出7/23,Corone會上市....
|
引用:
我記得7/23是intel正式公佈的日期吧! 如果那算是小道消息…我也認了 |
應該是你沒去找消息,不是intel沒發布..
還有現在第三季了嗎? :jolin: |
引用:
現在還沒第三季吧? 不知道您的季節算法? 01.農曆節氣 02.台灣氣候節氣 03.全球業界產業節氣 其實自己也常常弄得不是很清楚 第幾季 第幾季 到底是按照月份 還是 按照氣候季節... 產業達人可否開釋一下...應該有人現在也想知道這個答案吧... 如果按照春夏秋冬 = 1234 的話的話 夏天都還沒正式來臨 夏天應該是第二季吧 不過南半球現在是冬天.... 舉例來說:我們現在是夏天...巴西那裡是冬天... |
引用:
那確定是發表 並不是正式上市... 同月隔天 AMD 將宣佈調降AM2/S939雙核心/單核心處理器 正確保險時程應該是 九月份可正式入手Conroe |
8月底 9月初會上市,7/24正式發表
|
到目前為止只有fsaa3dfx打對conroe :flash:
|
引用:
不過很多人等不及了 @@ 各大討論區 Conroe 類似的詢問文章大概一個星期出現一次 或者 更多 詢問度居高不下...堪稱Intel 有史以來最被期待的處理器/平台 |
引用:
ㄆ...很好記呀@@ 蠻順的英文字母Conroe 複製貼上用太兇嗎 :flash: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