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Corone何時會出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630474)

kayguay 2006-06-20 11:28 PM

Corone何時會出啊?
 
不是說第三季就會出925嗎?怎麼沒消沒息?
難道Intel也會晃點? :mad:

Blue-bottler 2006-06-21 12:01 AM

小道消息指出7/23,Corone會上市....

joec221006 2006-06-21 12:09 AM

引用:
作者Blue-bottler
小道消息指出7/23,Corone會上市....

我記得7/23是intel正式公佈的日期吧!
如果那算是小道消息…我也認了

野口隆史 2006-06-21 01:16 AM

應該是你沒去找消息,不是intel沒發布..
還有現在第三季了嗎?
:jolin:

fsaa3dfx 2006-06-21 01:25 AM

引用:
作者kayguay
不是說第三季就會出925嗎?怎麼沒消沒息?
難道Intel也會晃點? :mad:



現在還沒第三季吧? 不知道您的季節算法?

01.農曆節氣

02.台灣氣候節氣

03.全球業界產業節氣

其實自己也常常弄得不是很清楚

第幾季 第幾季 到底是按照月份 還是 按照氣候季節...

產業達人可否開釋一下...應該有人現在也想知道這個答案吧...

如果按照春夏秋冬 = 1234 的話的話

夏天都還沒正式來臨 夏天應該是第二季吧

不過南半球現在是冬天....

舉例來說:我們現在是夏天...巴西那裡是冬天...

fsaa3dfx 2006-06-21 01:29 AM

引用:
作者Blue-bottler
小道消息指出7/23,Corone會上市....



那確定是發表 並不是正式上市...

同月隔天 AMD 將宣佈調降AM2/S939雙核心/單核心處理器

正確保險時程應該是 九月份可正式入手Conroe

sonyt630 2006-06-21 01:34 AM

8月底 9月初會上市,7/24正式發表

甘禮良 2006-06-21 01:44 AM

到目前為止只有fsaa3dfx打對conroe :flash:

fsaa3dfx 2006-06-21 01:45 AM

引用:
作者sonyt630
8月底 9月初會上市,7/24正式發表


不過很多人等不及了 @@

各大討論區 Conroe 類似的詢問文章大概一個星期出現一次 或者 更多

詢問度居高不下...堪稱Intel 有史以來最被期待的處理器/平台

fsaa3dfx 2006-06-21 01:50 AM

引用:
作者甘禮良
到目前為止只有fsaa3dfx打對conroe :flash:


ㄆ...很好記呀@@

蠻順的英文字母Conroe

複製貼上用太兇嗎 :flash: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