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疑難雜症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littleantony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5
文章: 30
請教對刷顯卡BIOS比較了解的高手

我的顯卡是ASUS EN6200GE,想刷BIOS刷成6600,
所以準備好刷BIOS的NVFLASH,跟6600的ROM,
因為只有一片磁片,拿來裝NVFLASH跟ROM,
就拿光碟整合的開機片來開到DOS,
可是開到DOS之後發現軟碟機居然變到B槽去了,
A槽已經有不知名的東西,不過不管他,開始刷我的顯卡,

第一步:備份原本的BIOS,鍵入nvflash -b backup.rom
結果:B:\>nvflash -b backup.rom
﹝沒有任何提示訊息﹞
B:\>
完全沒有任何反應的結束了

第二步:清除BIOS,鍵入nvflash -e
結果:B:\>nvflash -e
﹝沒有任何提示訊息﹞
B:\>
一樣完全沒有任何反應就結束了

第三步:刷進6600的BIOS,鍵入nvflash -4 -5 -6 6600.rom
結果:B:\>nvflash -4 -5 -6 6600.rom
﹝沒有任何提示訊息﹞
B:\>
還是完全沒有任何反應就結束了

我知道這樣根本沒有更改到任何東西,試了好幾次都一樣
就算把NVFLASH放在FAT32格式的D槽也是一樣的情形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導致的呢?小弟已經困擾好久了,
請幫幫忙,小弟在此由衷的感謝你!
     
      
舊 2005-05-10, 11:42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ttleantony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3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