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請教對刷顯卡BIOS比較了解的高手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85173)
|
|---|
請教對刷顯卡BIOS比較了解的高手
我的顯卡是ASUS EN6200GE,想刷BIOS刷成6600,
所以準備好刷BIOS的NVFLASH,跟6600的ROM, 因為只有一片磁片,拿來裝NVFLASH跟ROM, 就拿光碟整合的開機片來開到DOS, 可是開到DOS之後發現軟碟機居然變到B槽去了, A槽已經有不知名的東西,不過不管他,開始刷我的顯卡, 第一步:備份原本的BIOS,鍵入nvflash -b backup.rom 結果:B:\>nvflash -b backup.rom ﹝沒有任何提示訊息﹞ B:\> 完全沒有任何反應的結束了 第二步:清除BIOS,鍵入nvflash -e 結果:B:\>nvflash -e ﹝沒有任何提示訊息﹞ B:\> 一樣完全沒有任何反應就結束了 第三步:刷進6600的BIOS,鍵入nvflash -4 -5 -6 6600.rom 結果:B:\>nvflash -4 -5 -6 6600.rom ﹝沒有任何提示訊息﹞ B:\> 還是完全沒有任何反應就結束了 我知道這樣根本沒有更改到任何東西,試了好幾次都一樣 就算把NVFLASH放在FAT32格式的D槽也是一樣的情形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導致的呢?小弟已經困擾好久了, 請幫幫忙,小弟在此由衷的感謝你!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0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