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疑難雜症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qqa177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505
Unhappy i810的顯示晶片效能?

親戚用i810主機板內建的顯示晶片 (主機板無agp插槽),使用64M RAM...還扣1M給顯示卡用
家中留有486的主機,如果拆下S3 VIRGE給那台主機用,效能會比較好嗎?
     
      
舊 2005-05-10, 12:33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qqa177離線中  
u8526425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4,823



 
__________________
人性的醜陋就是,會在無權、無勢、善良的人身上挑毛病,卻在有權、有勢、缺德的人身上找優點。當無權、無勢、善良的人受到傷害的時候,還會站在所謂的道德制高點上,假惺惺地勸說無權、無勢、善良的人,一定要忍耐,一定要大度。
舊 2005-05-10, 12:47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u8526425現在在線上  
雜碎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貧民窟
文章: 3,934
差距很大好嗎

i810不是只有1M的RAM吧
應該大部份可以在BIOS內將分享的RAM,分享到幾MB忘了,但不是只有1M(8還是16)
調大一點還可以撥放DVD,486的那S3就不行了
不過建議你讓他花個錢買條RAM吧
到YAHOO拍賣/PCDVD二手區找條256的應該不用1000
必竟顯示卡不比RAM重要,RAM大一點,執行起來都比較順一點
舊 2005-05-10, 01:58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雜碎離線中  
qqa177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505
引用:
作者雜碎
差距很大好嗎

i810不是只有1M的RAM吧
應該大部份可以在BIOS內將分享的RAM,分享到幾MB忘了,但不是只有1M(8還是16)


我看過BIOS,裡面調整的部分....只有1M與512K.... (IBM電腦)
真是爛到不行
舊 2005-05-10, 11:23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qqa177離線中  
雜碎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貧民窟
文章: 3,934
引用:
作者qqa177
我看過BIOS,裡面調整的部分....只有1M與512K.... (IBM電腦)
真是爛到不行

IBM商用套裝的
去買這幾張吧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35273960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view=search

i810E的內建就算只限1MB,還是會比S3的來的好,必竟是i740去延伸出的產品


其實你問的太晚了,我以前有一堆PCI介面不錯的卡,剛剛搬家給電腦中古商清走了
現在都開始出現在YAHOO拍賣中
舊 2005-05-10, 03:04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雜碎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4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