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505
|
親戚用i810主機板內建的顯示晶片 (主機板無agp插槽),使用64M RAM...還扣1M給顯示卡用
![]() 家中留有486的主機,如果拆下S3 VIRGE給那台主機用,效能會比較好嗎?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4,823
|
差
異 很 小
__________________
人性的醜陋就是,會在無權、無勢、善良的人身上挑毛病,卻在有權、有勢、缺德的人身上找優點。當無權、無勢、善良的人受到傷害的時候,還會站在所謂的道德制高點上,假惺惺地勸說無權、無勢、善良的人,一定要忍耐,一定要大度。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貧民窟
文章: 3,934
|
差距很大好嗎
i810不是只有1M的RAM吧 應該大部份可以在BIOS內將分享的RAM,分享到幾MB忘了,但不是只有1M(8還是16) 調大一點還可以撥放DVD,486的那S3就不行了 不過建議你讓他花個錢買條RAM吧 到YAHOO拍賣/PCDVD二手區找條256的應該不用1000 必竟顯示卡不比RAM重要,RAM大一點,執行起來都比較順一點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505
|
引用:
我看過BIOS,裡面調整的部分....只有1M與512K.... (IBM電腦) 真是爛到不行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貧民窟
文章: 3,934
|
引用:
IBM商用套裝的 去買這幾張吧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35273960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view=search i810E的內建就算只限1MB,還是會比S3的來的好,必竟是i740去延伸出的產品 其實你問的太晚了,我以前有一堆PCI介面不錯的卡,剛剛搬家給電腦中古商清走了 現在都開始出現在YAHOO拍賣中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