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i810的顯示晶片效能?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85003)
|
|---|
i810的顯示晶片效能?
親戚用i810主機板內建的顯示晶片 (主機板無agp插槽),使用64M RAM...還扣1M給顯示卡用 :(
家中留有486的主機,如果拆下S3 VIRGE給那台主機用,效能會比較好嗎? |
差
異 很 小 |
差距很大好嗎 :flash:
i810不是只有1M的RAM吧 應該大部份可以在BIOS內將分享的RAM,分享到幾MB忘了,但不是只有1M(8還是16) 調大一點還可以撥放DVD,486的那S3就不行了 不過建議你讓他花個錢買條RAM吧 到YAHOO拍賣/PCDVD二手區找條256的應該不用1000 必竟顯示卡不比RAM重要,RAM大一點,執行起來都比較順一點 |
引用:
我看過BIOS,裡面調整的部分....只有1M與512K.... (IBM電腦) 真是爛到不行 |
引用:
IBM商用套裝的 :jolin: 去買這幾張吧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35273960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view=search i810E的內建就算只限1MB,還是會比S3的來的好,必竟是i740去延伸出的產品 其實你問的太晚了,我以前有一堆PCI介面不錯的卡,剛剛搬家給電腦中古商清走了 :ase 現在都開始出現在YAHOO拍賣中 :jolin: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16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