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04
文章: 975
|
小藍 小藍你怎麼了
話說今天跟同學去吃東西
回學校後 走疏洪道,天殺的下超大的雨...地也淹了水(好啦 或者我們可說是積了很深的水,突然覺自己像摩西一樣破水 ) 回到這裡..我就一路破水...邊破邊騎..當我騎到八里時..我看了一下小藍的龍頭上的電壓表(我改的唷 為什麼要改?因為我為了電系的問題 車掛3次...) ..咦?小藍怎會電壓跑到17伏??然後亂跳17,12,14,15...總之就一直亂跳 我嚇到 然後騎快一點 發現電壓狂飆..最高飆到50幾伏.. ![]() 後來也是一直亂跳 最後就"-1 . " 這理先說明一下 我電壓表的顯示 是"-00.0" 平常有騎車都是14.5~14.8在跑.... 最後到學校時 我的電壓表是"-1 . " 我的電系目前都沒問題..... 請問板上電機電子專業很強的大大 是不是我電壓表壞了 那 能修嗎?((一顆550..能修當然修呀)) 先謝謝了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04
文章: 975
|
那是我自己改的啦
![]() 現在等過陣子好天氣看看囉 error...那是壞了嗎|?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04
文章: 975
|
有沒有大大會修的呀...自推一下
希望有人可以教我修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米缸中
文章: 8,886
|
應該是整流器壞了 , 燒掉了你的電壓表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