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小藍 小藍你怎麼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84974)
|
|---|
小藍 小藍你怎麼了
話說今天跟同學去吃東西
回學校後 走疏洪道,天殺的下超大的雨...地也淹了水(好啦 或者我們可說是積了很深的水,突然覺自己像摩西一樣破水:jolin: ) 回到這裡.. 我就一路破水...邊破邊騎..當我騎到八里時..我看了一下小藍的龍頭上的電壓表(我改的唷 為什麼要改?因為我為了電系的問題 車掛3次...) ..咦?小藍怎會電壓跑到17伏??然後亂跳17,12,14,15...總之就一直亂跳 我嚇到 然後騎快一點 發現電壓狂飆..最高飆到50幾伏..:jolin: 後來也是一直亂跳 最後就"-1 . " 這理先說明一下 我電壓表的顯示 是"-00.0" 平常有騎車都是14.5~14.8在跑.... 最後到學校時 我的電壓表是"-1 . " 我的電系目前都沒問題..... 請問板上電機電子專業很強的大大 是不是我電壓表壞了 那 能修嗎?((一顆550..能修當然修呀)) 先謝謝了 |
-1,一般來說就是ERROR了,可能超過表的測量範圍,不過在下雨中....防水做好嗎?有時水氣跑入也會
|
回錯了... :jolin:
原因找找看機車行看看囉 |
那是我自己改的啦:jolin:
現在等過陣子好天氣看看囉 error...那是壞了嗎|? |
有沒有大大會修的呀...自推一下
希望有人可以教我修:) |
應該是整流器壞了 , 燒掉了你的電壓表 ..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36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