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疑難雜症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666aaron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電腦裡
文章: 77
請幫忙小弟一下 進不了windows的問題

大家好
最近我的電腦在開機要進入win xp時常常會發生下列的情形
---------------------------------------------------------
下列檔案遺漏或損壞,無法啟動windows
<windows root>\system32\ntoskrnl.exe.
請重新安裝一份上列檔案的拷貝
---------------------------------------------------------
只要有這個跑出來電腦就卡死在那........
沒有上面這畫面跑出來就順利進系統

我有試著重慣系統,但問題還是在(HD是好的 也有試著用別顆hd來灌)

請問這是怎麼了.................
     
      
舊 2005-05-09, 04:15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666aaron離線中  
jung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5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167
 
舊 2005-05-09, 04:51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ung離線中  
saiz
Golden Member
 
saiz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北極星
文章: 2,621
__________________
良興卡號:0000200412313 盡情使用

推薦好站Android Forum中文討論區
舊 2005-05-09, 05:30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aiz離線中  
666aaron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電腦裡
文章: 77
謝謝網友們的幫忙....要十個字唷
舊 2005-05-09, 09:44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666aaron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1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