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請幫忙小弟一下 進不了windows的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84814)

666aaron 2005-05-09 04:15 PM

請幫忙小弟一下 進不了windows的問題
 
大家好
最近我的電腦在開機要進入win xp時常常會發生下列的情形
---------------------------------------------------------
下列檔案遺漏或損壞,無法啟動windows
<windows root>\system32\ntoskrnl.exe.
請重新安裝一份上列檔案的拷貝
---------------------------------------------------------
只要有這個跑出來電腦就卡死在那........
沒有上面這畫面跑出來就順利進系統

我有試著重慣系統,但問題還是在(HD是好的 也有試著用別顆hd來灌)

請問這是怎麼了.................

jung 2005-05-09 04:51 PM

請移駕: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kb;zh-tw;124550

saiz 2005-05-09 05:30 PM

http://www.pcdvd.com.tw/showthread....hlight=ntoskrnl

666aaron 2005-05-09 09:44 PM

謝謝網友們的幫忙....要十個字唷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1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