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請幫忙小弟一下 進不了windows的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84814)
|
|---|
請幫忙小弟一下 進不了windows的問題
大家好
最近我的電腦在開機要進入win xp時常常會發生下列的情形 --------------------------------------------------------- 下列檔案遺漏或損壞,無法啟動windows <windows root>\system32\ntoskrnl.exe. 請重新安裝一份上列檔案的拷貝 --------------------------------------------------------- 只要有這個跑出來電腦就卡死在那........ 沒有上面這畫面跑出來就順利進系統 我有試著重慣系統,但問題還是在(HD是好的 也有試著用別顆hd來灌) 請問這是怎麼了................. |
|
|
謝謝網友們的幫忙....要十個字唷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15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