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447
|
win2000是不是不能跑16位元的程式啊?
手上拿到一個舊程式…
win98上能跑… 2000上會有溢位的問題發生… 是因為2000不能跑16位元的程式嗎?
__________________
@~~@ 網路的發展出現了兩種討厭的人 第一、懂裝不懂 第二、不懂裝懂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0
文章: 5,720
|
用相容模式去跑跑看吧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447
|
引用:
拍謝…我比較痴呆一點… 要上那設相容模式?
__________________
@~~@ 網路的發展出現了兩種討厭的人 第一、懂裝不懂 第二、不懂裝懂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4
文章: 68
|
引用:
印象中這個xp才有的東西吧…
__________________
有了行動裝置,更值得依賴的Opera "Classic"… 繼續在七八區潛水去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