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win2000是不是不能跑16位元的程式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84749)
|
|---|
win2000是不是不能跑16位元的程式啊?
手上拿到一個舊程式…
win98上能跑… 2000上會有溢位的問題發生… 是因為2000不能跑16位元的程式嗎? |
用相容模式去跑跑看吧
|
引用:
拍謝…我比較痴呆一點… 要上那設相容模式? |
引用:
印象中這個xp才有的東西吧… |
2000也有for dos的相容模式
不過要設定一些記憶體有的沒的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14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