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win2000是不是不能跑16位元的程式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84749)

阿神 2005-05-09 12:46 PM

win2000是不是不能跑16位元的程式啊?
 
手上拿到一個舊程式…
win98上能跑…
2000上會有溢位的問題發生…
是因為2000不能跑16位元的程式嗎?

Ming 2005-05-09 12:53 PM

用相容模式去跑跑看吧

阿神 2005-05-09 01:10 PM

引用:
作者Ming
用相容模式去跑跑看吧

拍謝…我比較痴呆一點…
要上那設相容模式?

惡天殺 2005-05-09 07:17 PM

引用:
作者Ming
用相容模式去跑跑看吧


印象中這個xp才有的東西吧…

oitwtn 2005-05-10 12:01 AM

2000也有for dos的相容模式
不過要設定一些記憶體有的沒的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1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