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疑難雜症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es8d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5
文章: 12
XP籃底白字

以前XP SP1的系統一切安好 可以同時下載 轉黨 放MP3開各好幾天都沒問題 後來因為系統便慢很多 只好用GHOST給還原回去 就這樣 問題就來了 第一次在安裝TMPG這軟體安裝到一半 便出現藍色畫面
stop:0x0000007e 去查了一下 原因1bios 2HD容量3VGA DRIVER 但這些我都確定沒有問題 以前可以的系統 沒道理GHOST回去後會出現這種情形 每每都在座轉黨到一半時便出現籃底白字 第二次 stop:0x000000c5 瘋了 不知有那位大大有愈過 可以提供一下 難道真的HD被操掛(以前轉黨 非常順完全沒出現籃底白字)
     
      
舊 2005-05-09, 12:02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s8d離線中  
5874690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我也想知道....
文章: 619
一一測試吧!順帶連記憶體一同參與受測!
 
舊 2005-05-09, 02:59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5874690離線中  
royal_duck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大台中地區
文章: 148
建議先測一下記憶體先...
十字達成.. ..
舊 2005-05-09, 03:33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oyal_duck離線中  
yunlai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4
您的住址: 太陽系第三行星
文章: 96
查了一下
0x007E 找不到特殊的模群組
0x00C5 作業系統目前無法執行 這個套用程式

因為是從大陸那邊的站查到的,所以不保證正確性
給你做個參考

依你描述的情況,作業系統的可能性居多,不見得是硬體的問題
建議你重新安裝一個作業系統試試
舊 2005-05-09, 03:46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unlai離線中  
es8d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5
文章: 12
現在把記憶體跑最佳化 不跑雙通道試試看(RST次是2小時都無ERROE) 系統自己也從興安裝過了 只打了SP1 開各幾天來測是看看 感謝大家
舊 2005-05-09, 05:33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s8d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1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