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XP籃底白字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84727)
|
|---|
XP籃底白字
以前XP SP1的系統一切安好 可以同時下載 轉黨 放MP3開各好幾天都沒問題 後來因為系統便慢很多 只好用GHOST給還原回去 就這樣 問題就來了 第一次在安裝TMPG這軟體安裝到一半 便出現藍色畫面
stop:0x0000007e 去查了一下 原因1bios 2HD容量3VGA DRIVER 但這些我都確定沒有問題 以前可以的系統 沒道理GHOST回去後會出現這種情形 每每都在座轉黨到一半時便出現籃底白字 第二次 stop:0x000000c5 瘋了 不知有那位大大有愈過 可以提供一下 難道真的HD被操掛(以前轉黨 非常順完全沒出現籃底白字) |
一一測試吧!順帶連記憶體一同參與受測!
|
建議先測一下記憶體先...
十字達成.. :agree: .. |
查了一下
0x007E 找不到特殊的模群組 0x00C5 作業系統目前無法執行 這個套用程式 因為是從大陸那邊的站查到的,所以不保證正確性 給你做個參考 依你描述的情況,作業系統的可能性居多,不見得是硬體的問題 建議你重新安裝一個作業系統試試 |
現在把記憶體跑最佳化 不跑雙通道試試看(RST次是2小時都無ERROE) 系統自己也從興安裝過了 只打了SP1 開各幾天來測是看看 感謝大家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11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