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疑難雜症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d8726228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5
文章: 310
[問題]請問什麼是單晶片雙核心

如題
在下雖會組裝電腦
但是對這方面的知識卻不甚了解
可否請教一下什麼是"核心"
在單晶片上有雙核心有啥意義
這個網頁看不懂說
http://it.com.cn/f/diy/054/22/104851.htm
AMD不是預計要推出一個雙核心的CPU嗎
如果要買K8939的CPU
是否要等到這顆出來再買
還有上市的時候價格是否會很高
麻煩知道的高手告知一下
感謝 
     
      

此文章於 2005-05-08 10:08 PM 被 d8726228 編輯.
舊 2005-05-08, 10:04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8726228離線中  
hjfrank
*停權中*
 
hjfran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6,822
簡單說,
就是一個 CPU 上面有兩個 DIE ,
效能會更突出吧。
 
舊 2005-05-08, 11:20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jfrank離線中  
sbs
Master Member
 
sb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草莓的故鄉/新竹
文章: 1,640
看看這篇吧

多重核心對決:英特爾、超微為未來而戰

不過如果你是要玩遊戲的話,AMD建議還是買64或FX系列的

有多工需求的(轉檔,伺服器),才買雙核心的X2

(因為現在很多軟體還是以單核心的方式來處理)
__________________
當sbs遇上Jeanr,世界開始變得不一樣∼
舊 2005-05-09, 08:23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bs離線中  
d8726228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5
文章: 310
引用:
作者sbs
看看這篇吧

多重核心對決:英特爾、超微為未來而戰 (http://www.big5.tomshardware.com/article_0000901.html)

不過如果你是要玩遊戲的話,AMD建議還是買64或FX系列的

有多工需求的(轉檔,伺服器),才買雙核心的X2

(因為現在很多軟體還是以單核心的方式來處理)


引用:
作者hjfrank
簡單說,
就是一個 CPU 上面有兩個 DIE ,
效能會更突出吧。


感謝兩位,要敗下去了

此文章於 2005-05-09 09:13 PM 被 d8726228 編輯.
舊 2005-05-09, 09:11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8726228離線中  
bamei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126
Athlon 64 4200+ 大概是兩顆 3500+的效能吧~~~測試過的心得~

發熱量so so .原來的風扇就能應付. 板子只需要更新BIOS, 完全不用硬改.
舊 2005-05-09, 11:03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amei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4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