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問題]請問什麼是單晶片雙核心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84488)
|
|---|
[問題]請問什麼是單晶片雙核心
如題
在下雖會組裝電腦 但是對這方面的知識卻不甚了解 可否請教一下什麼是"核心" 在單晶片上有雙核心有啥意義 這個網頁看不懂說 http://it.com.cn/f/diy/054/22/104851.htm AMD不是預計要推出一個雙核心的CPU嗎 如果要買K8939的CPU 是否要等到這顆出來再買 還有上市的時候價格是否會很高 麻煩知道的高手告知一下 感謝 :) |
簡單說,
就是一個 CPU 上面有兩個 DIE , 效能會更突出吧。 |
看看這篇吧 :agree:
多重核心對決:英特爾、超微為未來而戰 不過如果你是要玩遊戲的話,AMD建議還是買64或FX系列的 有多工需求的(轉檔,伺服器),才買雙核心的X2 (因為現在很多軟體還是以單核心的方式來處理) |
引用:
引用:
感謝兩位,要敗下去了 :) |
Athlon 64 4200+ 大概是兩顆 3500+的效能吧~~~測試過的心得~
發熱量so so .原來的風扇就能應付. 板子只需要更新BIOS, 完全不用硬改.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47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