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4
文章: 43
|
請教一個適合YAMAHA F1的外接盒
我本來買了一個月光寶盒來用[COVENTEC]
但沒想到只能讀取, 燒錄時都會出問題,而無法燒錄(出現cannot enable end track) 但接我的LITEON COMBO機,或是硬碟機都OK 晶片好像是ISD-300A1 不知有人也會這樣嗎? 或提供其它不錯的外接盒(1394 USB2.0都可以) 謝謝囉... 雞年快樂呀∼!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516
|
之前用過UCI的鐵甲號來搭
可以正常燒錄~
__________________
新情人.. Intel P4 3.0G EM64T Shuttle X'PC SB83G5 Shuttle CR40 SONY 720UL MSI 7600GS TwinMos DDR400 1024MB Seagate 7200.9 160GB ACER AL2032W |
||
|
|
|
訪客
文章: n/a
|
f1很挑外接盒.. 尤其是月光寶盒..
我在這裡有看過蠻多人因f1接月光寶盒而出問題有一堆...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1,968
|
不會很挑,試著用Oxford 911的外接盒,一切都正常.另外PL-3507C也OK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8,545
|
鐵甲號Combo很正常,不論刻圖或44x極速燒錄都能勝任。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320
|
賣掉直接在拍賣標一台F1-UX
(小弟承認是來亂的..... )
__________________
~MLB Fever~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