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儲存媒體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Chihlin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4
文章: 43
請教一個適合YAMAHA F1的外接盒

我本來買了一個月光寶盒來用[COVENTEC]

但沒想到只能讀取,

燒錄時都會出問題,而無法燒錄(出現cannot enable end track)

但接我的LITEON COMBO機,或是硬碟機都OK

晶片好像是ISD-300A1

不知有人也會這樣嗎?

或提供其它不錯的外接盒(1394 USB2.0都可以)

謝謝囉...

雞年快樂呀∼!
     
      
舊 2005-02-09, 02:04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ihlin離線中  
Enochlin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516
之前用過UCI的鐵甲號來搭
可以正常燒錄~
 
__________________
新情人..

Intel P4 3.0G EM64T Shuttle X'PC SB83G5
Shuttle CR40 SONY 720UL
MSI 7600GS TwinMos DDR400 1024MB
Seagate 7200.9 160GB ACER AL2032W
舊 2005-02-09, 02:38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nochlin離線中  
popteyh
訪客
 
文章: n/a
f1很挑外接盒.. 尤其是月光寶盒..
我在這裡有看過蠻多人因f1接月光寶盒而出問題有一堆...
舊 2005-02-09, 03:58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巫佚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1,968
不會很挑,試著用Oxford 911的外接盒,一切都正常.另外PL-3507C也OK
舊 2005-02-09, 11:22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巫佚離線中  
starless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8,545
鐵甲號Combo很正常,不論刻圖或44x極速燒錄都能勝任。
舊 2005-02-10, 01:02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tarless離線中  
twrre
Advance Member
 
twrr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320
賣掉直接在拍賣標一台F1-UX
(小弟承認是來亂的..... )
__________________

~MLB Fever~
舊 2005-02-10, 04:02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wrre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