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請教一個適合YAMAHA F1的外接盒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43775)

Chihlin 2005-02-09 02:04 AM

請教一個適合YAMAHA F1的外接盒
 
我本來買了一個月光寶盒來用[COVENTEC]

但沒想到只能讀取,

燒錄時都會出問題,而無法燒錄(出現cannot enable end track)

但接我的LITEON COMBO機,或是硬碟機都OK

晶片好像是ISD-300A1

不知有人也會這樣嗎?

或提供其它不錯的外接盒(1394 USB2.0都可以)

謝謝囉...

雞年快樂呀∼!

Enochlin 2005-02-09 02:38 AM

之前用過UCI的鐵甲號來搭
可以正常燒錄~

popteyh 2005-02-09 03:58 AM

f1很挑外接盒.. 尤其是月光寶盒..
我在這裡有看過蠻多人因f1接月光寶盒而出問題有一堆...

巫佚 2005-02-09 11:22 PM

不會很挑,試著用Oxford 911的外接盒,一切都正常.另外PL-3507C也OK

starless 2005-02-10 01:02 AM

鐵甲號Combo很正常,不論刻圖或44x極速燒錄都能勝任。

twrre 2005-02-10 04:02 AM

賣掉直接在拍賣標一台F1-UX
(小弟承認是來亂的..... :laugh: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