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請教一個適合YAMAHA F1的外接盒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43775)
|
|---|
請教一個適合YAMAHA F1的外接盒
我本來買了一個月光寶盒來用[COVENTEC]
但沒想到只能讀取, 燒錄時都會出問題,而無法燒錄(出現cannot enable end track) 但接我的LITEON COMBO機,或是硬碟機都OK 晶片好像是ISD-300A1 不知有人也會這樣嗎? 或提供其它不錯的外接盒(1394 USB2.0都可以) 謝謝囉... 雞年快樂呀∼! |
之前用過UCI的鐵甲號來搭
可以正常燒錄~ |
f1很挑外接盒.. 尤其是月光寶盒..
我在這裡有看過蠻多人因f1接月光寶盒而出問題有一堆... |
不會很挑,試著用Oxford 911的外接盒,一切都正常.另外PL-3507C也OK
|
鐵甲號Combo很正常,不論刻圖或44x極速燒錄都能勝任。
|
賣掉直接在拍賣標一台F1-UX
(小弟承認是來亂的..... :laugh: )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