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市民生社區
文章: 642
|
創見發表隨身碟 Jet Flash 110
來自日本的新聞,可是昨天我在光華商場有看到有人在賣了
支援USB2.0 ,容量由128MB到2GB, 128MB到1GB版本的,讀取速度10MB/s,寫入速度8MB/s 2GB版本的,讀取速度18MB/s,寫入速度14MB/s 包裝內容如下 http://www.transcend.com.tw/product...pNo=10&LangNo=1 圖片欣賞 ![]() ![]() ![]() ![]() 圖片來自ASCII24 http://akiba.ascii24.com/akiba/news...654101-000.html 台灣原廠中文資訊 http://www.transcend.com.tw/product...il.asp?ModNo=68 謝謝觀賞 ![]()
__________________
Taiwan! Outstanding!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1,068
|
有沒有建議售價?0.0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市民生社區
文章: 642
|
__________________
Taiwan! Outstanding!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市民生社區
文章: 642
|
128MB 720元
256MB 1160元 512MB 1960元 1GB 3400元 2GB 6060元
__________________
Taiwan! Outstanding! |
|
|
|
Elite Member
![]() ![]() ![]() ![]() ![]() = PCDVD認證賣家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死老百姓
文章: 4,824
|
2G感覺大小比較剛好。裝一部電影也不會常常有剩下一點裝不下的煩惱
![]()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1,068
|
引用:
唔…,看來還不錯,不過這應該是沒mp3的吧?考慮過年後幫老媽買一台。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680
|
同樣都是兩年保固,創見的有比較好嗎?為何就是比它牌的貴了一些....威x、sandisk也都有兩年保固,外型也比較好看,價格也便宜了些…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110
|
速度看起來還好而已…沒有apacer的快,但體積比它小,不知道賣點在那裡?
__________________
Pentium D 920 oc 4G + Team DDRII 800 4-4-4-10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冰島
文章: 1,558
|
這個2GB的USB2.0隨身碟真的是很棒呀
傳輸效率似乎也很強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 新竹
文章: 327
|
6千再多一些不是能買創見用4g cf卡那台mp3 player嗎
體積大概大3~4倍吧 (美國售價 台灣好像貴不少)
__________________
此文章於 2005-02-09 01:03 AM 被 crazy126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