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創見發表隨身碟 Jet Flash 110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43601)
|
|---|
創見發表隨身碟 Jet Flash 110
來自日本的新聞,可是昨天我在光華商場有看到有人在賣了
支援USB2.0 ,容量由128MB到2GB, 128MB到1GB版本的,讀取速度10MB/s,寫入速度8MB/s 2GB版本的,讀取速度18MB/s,寫入速度14MB/s 包裝內容如下 http://www.transcend.com.tw/product...pNo=10&LangNo=1 圖片欣賞 ![]() ![]() ![]() ![]() 圖片來自ASCII24 http://akiba.ascii24.com/akiba/news...654101-000.html 台灣原廠中文資訊 http://www.transcend.com.tw/product...il.asp?ModNo=68 謝謝觀賞 :D |
有沒有建議售價?0.0
|
|
128MB 720元
256MB 1160元 512MB 1960元 1GB 3400元 2GB 6060元 |
2G感覺大小比較剛好。裝一部電影也不會常常有剩下一點裝不下的煩惱 :D:D
|
引用:
唔…,看來還不錯,不過這應該是沒mp3的吧?考慮過年後幫老媽買一台。 |
同樣都是兩年保固,創見的有比較好嗎?為何就是比它牌的貴了一些....威x、sandisk也都有兩年保固,外型也比較好看,價格也便宜了些…
|
速度看起來還好而已…沒有apacer的快,但體積比它小,不知道賣點在那裡?
|
這個2GB的USB2.0隨身碟真的是很棒呀
傳輸效率似乎也很強 :D |
6千再多一些不是能買創見用4g cf卡那台mp3 player嗎
體積大概大3~4倍吧 (美國售價 台灣好像貴不少)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