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創見發表隨身碟 Jet Flash 110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43601)

smillingtear 2005-02-08 04:23 PM

創見發表隨身碟 Jet Flash 110
 
來自日本的新聞,可是昨天我在光華商場有看到有人在賣了

支援USB2.0 ,容量由128MB到2GB,

128MB到1GB版本的,讀取速度10MB/s,寫入速度8MB/s
2GB版本的,讀取速度18MB/s,寫入速度14MB/s

包裝內容如下
http://www.transcend.com.tw/product...pNo=10&LangNo=1

圖片欣賞








圖片來自ASCII24
http://akiba.ascii24.com/akiba/news...654101-000.html

台灣原廠中文資訊
http://www.transcend.com.tw/product...il.asp?ModNo=68

謝謝觀賞 :D

巧克力酥片 2005-02-08 04:34 PM

有沒有建議售價?0.0

smillingtear 2005-02-08 04:37 PM

引用:
作者巧克力酥片
有沒有建議售價?0.0


2G的 創見網購

http://shop.transcend.com.tw/produc...temID=TS2GJF110

smillingtear 2005-02-08 04:39 PM

128MB 720元
256MB 1160元
512MB 1960元
1GB 3400元
2GB 6060元

tdnj 2005-02-08 04:59 PM

2G感覺大小比較剛好。裝一部電影也不會常常有剩下一點裝不下的煩惱 :D:D

巧克力酥片 2005-02-08 06:10 PM

引用:
作者smillingtear
128MB 720元
256MB 1160元
512MB 1960元
1GB 3400元
2GB 6060元

唔…,看來還不錯,不過這應該是沒mp3的吧?考慮過年後幫老媽買一台。

madoka7 2005-02-08 08:56 PM

同樣都是兩年保固,創見的有比較好嗎?為何就是比它牌的貴了一些....威x、sandisk也都有兩年保固,外型也比較好看,價格也便宜了些…

sarawak 2005-02-08 09:54 PM

速度看起來還好而已…沒有apacer的快,但體積比它小,不知道賣點在那裡?

hodala 2005-02-08 10:40 PM

這個2GB的USB2.0隨身碟真的是很棒呀
傳輸效率似乎也很強 :D

crazy126 2005-02-09 01:01 AM

6千再多一些不是能買創見用4g cf卡那台mp3 player嗎
體積大概大3~4倍吧
(美國售價 台灣好像貴不少)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