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儲存媒體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ADIEMUS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13
Unhappy 剛買的A09...

A09買不到一個星期
使用傳輸精靈2的外接盒(看版上文章應該是PL-3507C的晶片)
目前外接到我的小黑
燒錄軟體是Nero 6.6.0.6
不知道為什麼,只有燒DVD+RW沒問題(四倍)
燒了2片DVD+R,2片DVD-R,都燒錄失敗><
似乎只能用四倍速去燒........
看版上文章,也去試試更新外接盒晶片韌體
試了三個版本的RomWriter都偵測不到
不得已,發文請教各位大大,不知道小弟還有哪裡沒注意到的??
感謝
     
      
__________________
<女友銘>

髮不在長,馬尾就行,愛不在濃,溫柔則靈,斯是小鳥,惟吾是依。
點心做的精,情話說的勤,能舞會調情,體貼且窩心.
可以腰纖細,掌中輕,無嘮叨之亂耳,無打掃之勞形,
情似深海寯,貌略天仙遜,永不云:今晚不行!!!
~

此文章於 2005-02-07 10:05 AM 被 ADIEMUS 編輯. 原因: 附加圖檔
舊 2005-02-07, 09:53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DIEMUS離線中  
iamvbpciwx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3
您的住址: 台灣勞工共和國
文章: 725
試試更新一下A09的韌體版本
http://www.pioneer-dvd.com.tw/d_fil...A09_FW109EU.EXE
 
舊 2005-02-07, 09:57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amvbpciwx離線中  
ADIEMUS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13
引用:
作者iamvbpciwx
試試更新一下A09的韌體版本
http://www.pioneer-dvd.com.tw/d_fil...A09_FW109EU.EXE



感謝指教
剛剛試過更新韌體
它說我的韌體已經是最新的了
雖然沒有成功,還是非常感謝
__________________
<女友銘>

髮不在長,馬尾就行,愛不在濃,溫柔則靈,斯是小鳥,惟吾是依。
點心做的精,情話說的勤,能舞會調情,體貼且窩心.
可以腰纖細,掌中輕,無嘮叨之亂耳,無打掃之勞形,
情似深海寯,貌略天仙遜,永不云:今晚不行!!!
~
舊 2005-02-07, 10:09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DIEMUS離線中  
keigobow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7
更新外接盒時要插的是USB2.0的線才能更新的到喔~ 因為我也是買那外接盒的!!!
舊 2005-02-07, 12:04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eigobow離線中  
ADIEMUS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13
引用:
作者keigobow
更新外接盒時要插的是USB2.0的線才能更新的到喔~ 因為我也是買那外接盒的!!!



ㄜ....我買的這款只有USB2.0,沒有1394......
所以應該不是這個問題??

還是感謝這位網友指教
__________________
<女友銘>

髮不在長,馬尾就行,愛不在濃,溫柔則靈,斯是小鳥,惟吾是依。
點心做的精,情話說的勤,能舞會調情,體貼且窩心.
可以腰纖細,掌中輕,無嘮叨之亂耳,無打掃之勞形,
情似深海寯,貌略天仙遜,永不云:今晚不行!!!
~
舊 2005-02-07, 03:24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DIEMUS離線中  
Soong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587
引用:
作者ADIEMUS
ㄜ....我買的這款只有USB2.0,沒有1394......
所以應該不是這個問題??

還是感謝這位網友指教

只有USB2.0,沒有1394?那鐵定不是PL-3507C,會用這顆一定是USB2.0 + 1394。
舊 2005-02-07, 04:53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oong離線中  
leewayne
Elite Member
 
leewayn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土城人
文章: 8,854
傳輸精靈的「非 COMBO 機」用的不是 3507C

傳輸精靈的「非 COMBO 機」用的不是 3507C,
我上次在總麒有問過。
__________________
除了電腦、攝影,旅遊、玩車其實也是我的最愛!
☆雙核遊戲機 E8600 oc 4.3G+P5Q-E+G'Skill-DDR2 1066 2G*2+ ATI 4870 1GB
☆四核轉檔機 Q9550 oc 3.77G+友通DK P45+創見D9-DDR2 1G*4+ nVIDIA GTX285 1GB

攝影器材:
Nikon D80
Canon EOS 3 / 300D / 450D
SONY W300/FujiFilm F100FD+F50fd/Sony 707/Sanyo J4
舊 2005-02-07, 09:03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eewayne離線中  
天昏地暗
Elite Member
 
天昏地暗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桃園縣龜山鄉
文章: 12,765
真巧,我的A09就是搭配Vantec 傳輸精靈2 combo外接盒,用PL-3507C沒錯,而且我還將PL-3507C的韌體更新到2004-11-09版,燒了2片Imation 4X DVD-R(Ritek G04),1片Mitsubishi 8X DVD-R和1片BenQ 8X DVD-R(Sony 08D1)通通都正常
__________________
請不要再用打的方式教育小狗,有愛心的人請買以下的書來讀好嗎??謝謝您
別只給我一根骨頭
狗狗的異想世界
貓狗大戰:寵物行為四週集訓
愛咪咪的異想世界
終於還完12x萬的負債,以後不敗家了
阿斗的歷史名言:此間樂,不思蜀
舊 2005-02-07, 10:44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天昏地暗離線中  
keigobow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7
[QUOTE=天昏地暗]真巧,我的A09就是搭配Vantec 傳輸精靈2 combo外接盒,用PL-3507C沒錯

天大,我也是用同一款的外接盒,想請問你使用1394正常嗎?當小弟使用usb2.0 時 ~是正常可以用~但用1394連接時 ~裝置管理員出現了prolific pl3507 combo decive 前面出現了黃色驚嘆號~無法啟動~~且在我的電腦裡沒有看到光碟槽~想問天大有辦法幫我解答嗎?

此文章於 2005-02-08 10:16 AM 被 keigobow 編輯.
舊 2005-02-08, 10:06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eigobow離線中  
大河馬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2
我是用冰風暴2.5吋Combo外接盒去接A09還算正常,因為我最主要是接Mac在備份東西,所以我很要求可不可以很正常的連接..

我是用1394連接用4X燒
舊 2005-02-08, 10:11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大河馬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4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