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剛買的A09...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42967)
|
|---|
剛買的A09...
A09買不到一個星期
使用傳輸精靈2的外接盒(看版上文章應該是PL-3507C的晶片) 目前外接到我的小黑 燒錄軟體是Nero 6.6.0.6 不知道為什麼,只有燒DVD+RW沒問題(四倍) 燒了2片DVD+R,2片DVD-R,都燒錄失敗>< 似乎只能用四倍速去燒........ 看版上文章,也去試試更新外接盒晶片韌體 試了三個版本的RomWriter都偵測不到 不得已,發文請教各位大大,不知道小弟還有哪裡沒注意到的?? 感謝 |
試試更新一下A09的韌體版本
http://www.pioneer-dvd.com.tw/d_fil...A09_FW109EU.EXE |
引用:
感謝指教 剛剛試過更新韌體 它說我的韌體已經是最新的了 雖然沒有成功,還是非常感謝:) |
更新外接盒時要插的是USB2.0的線才能更新的到喔~ 因為我也是買那外接盒的!!!
|
引用:
ㄜ....我買的這款只有USB2.0,沒有1394...... 所以應該不是這個問題?? 還是感謝這位網友指教:) |
引用:
只有USB2.0,沒有1394?那鐵定不是PL-3507C,會用這顆一定是USB2.0 + 1394。 |
傳輸精靈的「非 COMBO 機」用的不是 3507C
傳輸精靈的「非 COMBO 機」用的不是 3507C,
我上次在總麒有問過。 |
真巧,我的A09就是搭配Vantec 傳輸精靈2 combo外接盒,用PL-3507C沒錯,而且我還將PL-3507C的韌體更新到2004-11-09版,燒了2片Imation 4X DVD-R(Ritek G04),1片Mitsubishi 8X DVD-R和1片BenQ 8X DVD-R(Sony 08D1)通通都正常 :like:
|
[QUOTE=天昏地暗]真巧,我的A09就是搭配Vantec 傳輸精靈2 combo外接盒,用PL-3507C沒錯
天大,我也是用同一款的外接盒,想請問你使用1394正常嗎?當小弟使用usb2.0 時 ~是正常可以用~但用1394連接時 ~裝置管理員出現了prolific pl3507 combo decive 前面出現了黃色驚嘆號~無法啟動~~且在我的電腦裡沒有看到光碟槽~想問天大有辦法幫我解答嗎? |
我是用冰風暴2.5吋Combo外接盒去接A09還算正常,因為我最主要是接Mac在備份東西,所以我很要求可不可以很正常的連接..
我是用1394連接用4X燒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0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