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4 您的住址: 香港
文章: 33
|
[請教] 燒DVD時碟面有塵埃的後果.. ?
燒DVD時沒有留意碟面沾了東西 (比塵埃大, 大概頭皮屑大小), 燒錄完成後刻錄面有痕跡 (被塵埃蓋著的區域較深色,好像燒不到的樣子), 但資料讀取又好像正常
我很好奇這是甚麼機制, 刻錄機面對沾了小東西的碟面會如何處理 ? 會不用這區域 (像硬碟的壞磁區), 還是若無其事的燒下去 ?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3 您的住址: 水天相連之處
文章: 3,953
|
會若無其事燒下去
只是那塊區域的PIE/PIF執會比較高(會不會出現POF就不知道了....)
__________________
MyPC MKVII Intel Xeon E3-1230V2 / ASUS P8Z68-V Pro/Gen3 / Kingston DDRIII 1600 4G X 4 PowerColor AXR9 280X 3GBD5-DHE / ASUS VW266H / ASUS Xonar D2/PM with Edifier C3 Pioneer BDR-S09XLT / Plextor PX-B950SA / Pioneer BDR-S08XLB / Optiarc AD-7200S Hitachi 7K3000 2TB / Hitachi 7K2000 2TB / Hitachi 5K3000 2TB /Toshiba Q-Series Pro 128G Thermaltake MozartTX VE1000BWS / Thermaltake ToughPower XT 775W KBtalKing Pro / Logitech G502 on eZova Zo9 Amber / 發問前必讀提問的智慧 有問題請先爬文&善用搜尋功能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4 您的住址: 基隆
文章: 868
|
引用:
要是沒出現POF...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才是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