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請教] 燒DVD時碟面有塵埃的後果.. ?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42956)

lameric55 2005-02-07 07:20 AM

[請教] 燒DVD時碟面有塵埃的後果.. ?
 
燒DVD時沒有留意碟面沾了東西 (比塵埃大, 大概頭皮屑大小), 燒錄完成後刻錄面有痕跡 (被塵埃蓋著的區域較深色,好像燒不到的樣子), 但資料讀取又好像正常

我很好奇這是甚麼機制, 刻錄機面對沾了小東西的碟面會如何處理 ? 會不用這區域 (像硬碟的壞磁區), 還是若無其事的燒下去 ?

lightwing 2005-02-07 07:26 AM

會若無其事燒下去
只是那塊區域的PIE/PIF執會比較高(會不會出現POF就不知道了....)

pao872211 2005-02-10 09:15 AM

引用:
作者lightwing
會若無其事燒下去
只是那塊區域的PIE/PIF執會比較高(會不會出現POF就不知道了....)



要是沒出現POF...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才是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1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