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數位攝影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最愛濱崎步
Power Member
 
最愛濱崎步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3
您的住址: 追分成功 都有家
文章: 598
拍照有光圈 這是啥

不知道未啥我SONY T1
拍照時會多簍光圈
是數位相機有問題嗎
有時候拍會 怪怪
有光圈好像都是在室內發生
     
      
__________________

這.....><"

本人愛機 NO.1
CPU:K8 939 威你濕 3000+ 0517DPMW
散熱膏:Arctic Silver 5 or Y-500
散 熱 器 :KP3水冷+Mag3
系統風扇:8*8藍光風扇
MB:友通 NF4 Ultra-D BIOS 510-3
RAM:宇瞻 TCCD 256MBX2
VGA:SPARKLE 6200靜音版+EVERCOOL雙銅導管靜音VGA COOLER+靜音風扇
HD:WD120G SATA *2 組RAID 0 + WD 160GB SATA + HITACHI 8M 180GB備份碟
CD-RW:4KUS 52*24*52
COMBO 機:SONY 銀化 52*32*52*16
Webcam:千里眼
OS: WIN XP SP2
CASE :聯力PC-6077銀色+UV紫色燈管
螢 幕 :三隻鳥 17吋液晶 型號 不知道??
POWER : 康舒 450W 12CM Active FPC



[COLOR=green]MSN:[email protected]
YAHOO:[email protected]
E-MAIL:[email protected]
Wagaly Talk-070-798-001
舊 2005-01-24, 06:50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最愛濱崎步離線中  
銀★Club
*停權中*
 
銀★Club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市
文章: 2,943
引用:
作者最愛濱崎步
不知道未啥我SONY T1
拍照時會多簍光圈
是數位相機有問題嗎
有時候拍會 怪怪
有光圈好像都是在室內發生
http://homepage3.seed.net.tw/web@3/...ia/DSC01022.JPG


沒辦法,耀光現象是消費機永遠的痛,DSLR太鳥的鏡頭有時也會,尤其T1無法加濾鏡,那就認了吧,儘量不要在背景有光源的地方拍攝吧!
 
舊 2005-01-24, 07:03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銀★Club離線中  
最愛濱崎步
Power Member
 
最愛濱崎步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3
您的住址: 追分成功 都有家
文章: 598
引用:
作者銀★Club
沒辦法,耀光現象是消費機永遠的痛,DSLR太鳥的鏡頭有時也會,尤其T1無法加濾鏡,那就認了吧,儘量不要在背景有光源的地方拍攝吧!



這叫耀光現象ㄚ...
只要不要背景有光就不會發生摟嗎
__________________

這.....><"

本人愛機 NO.1
CPU:K8 939 威你濕 3000+ 0517DPMW
散熱膏:Arctic Silver 5 or Y-500
散 熱 器 :KP3水冷+Mag3
系統風扇:8*8藍光風扇
MB:友通 NF4 Ultra-D BIOS 510-3
RAM:宇瞻 TCCD 256MBX2
VGA:SPARKLE 6200靜音版+EVERCOOL雙銅導管靜音VGA COOLER+靜音風扇
HD:WD120G SATA *2 組RAID 0 + WD 160GB SATA + HITACHI 8M 180GB備份碟
CD-RW:4KUS 52*24*52
COMBO 機:SONY 銀化 52*32*52*16
Webcam:千里眼
OS: WIN XP SP2
CASE :聯力PC-6077銀色+UV紫色燈管
螢 幕 :三隻鳥 17吋液晶 型號 不知道??
POWER : 康舒 450W 12CM Active FPC



[COLOR=green]MSN:[email protected]
YAHOO:[email protected]
E-MAIL:[email protected]
Wagaly Talk-070-798-001
舊 2005-01-24, 07:20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最愛濱崎步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1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