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拍照有光圈 這是啥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39187)
|
|---|
拍照有光圈 這是啥
不知道未啥我SONY T1
拍照時會多簍光圈 是數位相機有問題嗎 有時候拍會 怪怪 有光圈好像都是在室內發生 :confused: |
引用:
沒辦法,耀光現象是消費機永遠的痛,DSLR太鳥的鏡頭有時也會,尤其T1無法加濾鏡,那就認了吧,儘量不要在背景有光源的地方拍攝吧! |
引用:
這叫耀光現象ㄚ... 只要不要背景有光就不會發生摟嗎 :jolin: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4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