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拍照有光圈 這是啥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39187)

最愛濱崎步 2005-01-24 06:50 PM

拍照有光圈 這是啥
 
不知道未啥我SONY T1
拍照時會多簍光圈
是數位相機有問題嗎
有時候拍會 怪怪
有光圈好像都是在室內發生 :confused:

銀★Club 2005-01-24 07:03 PM

引用:
作者最愛濱崎步
不知道未啥我SONY T1
拍照時會多簍光圈
是數位相機有問題嗎
有時候拍會 怪怪
有光圈好像都是在室內發生 :confused:
http://homepage3.seed.net.tw/web@3/...ia/DSC01022.JPG


沒辦法,耀光現象是消費機永遠的痛,DSLR太鳥的鏡頭有時也會,尤其T1無法加濾鏡,那就認了吧,儘量不要在背景有光源的地方拍攝吧!

最愛濱崎步 2005-01-24 07:20 PM

引用:
作者銀★Club
沒辦法,耀光現象是消費機永遠的痛,DSLR太鳥的鏡頭有時也會,尤其T1無法加濾鏡,那就認了吧,儘量不要在背景有光源的地方拍攝吧!



這叫耀光現象ㄚ...
只要不要背景有光就不會發生摟嗎 :jolin: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4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