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想回火星去
文章: 4,600
|
依各位的經驗,防潮箱那種品牌的好?
為了要保存數位相機和重要碟片資料
想買個防潮箱 但市售的品牌又那麼多 有 1.收藏家 2.博士門 3.典藏家 4.防潮專家 看博士門的****說得那麼好 但沒用過還是想請各位用過的同好給個心得建議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2,245
|
博士門還不錯...
收藏家的溼度計稍微準一點. 我比較喜歡高強的...AD-188 高強電子防潮箱 PCHome有販賣. 你可以參考看看.
__________________
![]() 叫你不要敗家了, 你還敗. 講也講不聽 你要不要改? 說!!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97
|
我用patron的,在電子街購入,有大中小可選擇
__________________
AMP:Usher Au 8500 音源:Audigy ES 喇叭:Usher s520 線材:CANARE 4S11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4
文章: 80
|
我用博士門..
感覺不錯啊 聽說除濕力比收藏家好, 除溼元件也比收藏家耐久@@ 不過我才用了一年多兩年..還沒啥感覺到有問題就是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