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依各位的經驗,防潮箱那種品牌的好?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38988)

ymg 2005-01-23 10:59 PM

依各位的經驗,防潮箱那種品牌的好?
 
為了要保存數位相機和重要碟片資料
想買個防潮箱
但市售的品牌又那麼多

1.收藏家
2.博士門
3.典藏家
4.防潮專家
看博士門的****說得那麼好
但沒用過還是想請各位用過的同好給個心得建議

henrychu 2005-01-24 01:01 AM

博士門還不錯...
收藏家的溼度計稍微準一點.
我比較喜歡高強的...AD-188 高強電子防潮箱
PCHome有販賣.
你可以參考看看.

scudracer 2005-01-24 02:16 AM

我用patron的,在電子街購入,有大中小可選擇

mudder 2005-01-25 02:24 AM

我用博士門..
感覺不錯啊
聽說除濕力比收藏家好, 除溼元件也比收藏家耐久@@
不過我才用了一年多兩年..還沒啥感覺到有問題就是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0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