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依各位的經驗,防潮箱那種品牌的好?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38988)
|
|---|
依各位的經驗,防潮箱那種品牌的好?
為了要保存數位相機和重要碟片資料
想買個防潮箱 但市售的品牌又那麼多 有 1.收藏家 2.博士門 3.典藏家 4.防潮專家 看博士門的****說得那麼好 但沒用過還是想請各位用過的同好給個心得建議 |
博士門還不錯...
收藏家的溼度計稍微準一點. 我比較喜歡高強的...AD-188 高強電子防潮箱 PCHome有販賣. 你可以參考看看. |
我用patron的,在電子街購入,有大中小可選擇
|
我用博士門..
感覺不錯啊 聽說除濕力比收藏家好, 除溼元件也比收藏家耐久@@ 不過我才用了一年多兩年..還沒啥感覺到有問題就是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0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