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很多僵屍的地方
文章: 5,733
|
小麻豆慕恩 Vol.2
昨天這邊終於放晴。下午力刻跑到附近的藍金公路上拍照。
如果在天氣良好的狀況下,F.14拍出的效果都很棒。 因為氣溫飆到23度,連慕恩的連挾都曬紅了。 嘉恩也玩的很高興。 |
|||||||
|
|
|
Moderator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地球的某一角
文章: 8,240
|
有沒有逐漸體會到DSLR的魅力了呢....
![]()
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都不管, 只管 do it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很多僵屍的地方
文章: 5,733
|
引用:
對啊 ,尤其是拍出來的照片是自己想要的時候,真的感覺很爽。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打狗城
文章: 9,375
|
紅爺勸敗 聽他的準沒錯 ...
![]() ( PS. Do It 前 ... 腦袋記得先清空 ...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雲林
文章: 1,132
|
wow.....
snappy兄拍得真好耶 DSLR真的才是王道呀 要不要帶支77LE呢~?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打狗城
文章: 9,375
|
引用:
77 LE ... 太小支嚕 ! 換支 FA*85/1.4 Snappy 兄可能會更喜歡唷 ...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很多僵屍的地方
文章: 5,733
|
各位別急著勸敗。先看看我的照片,說說有哪裡需要改善的。
我知道照片光源明顯不足。應該要打光吧。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雲林
文章: 1,132
|
第三張白平衡要更改一下,小model看起來臉色有點偏黃了
淺景深的部分 可以盡量變化一下 例如 光圈稍微縮一點 盡量可以意會到背景在哪 卻又不會搶過model的風采 如果都是糊的一片 也可以讓糊起來的顏色變化 跟人相呼應 一陀陀黃色的背景 看起來還挺詭異的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1,669
|
引用:
+1 背景不好 選些綠葉+光線就有漂亮的奶油球 ![]() |
|
|
|
|
Moderator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地球的某一角
文章: 8,240
|
前兩張背光
如果有外閃打過去 出來的照片應該會口水噴滿地
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都不管, 只管 do i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