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小麻豆慕恩 Vol.2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38971)

snappy 2005-01-23 09:28 PM

小麻豆慕恩 Vol.2
 
昨天這邊終於放晴。下午力刻跑到附近的藍金公路上拍照。
如果在天氣良好的狀況下,F.14拍出的效果都很棒。
因為氣溫飆到23度,連慕恩的連挾都曬紅了。
嘉恩也玩的很高興。






紅頭安 2005-01-23 09:41 PM

有沒有逐漸體會到DSLR的魅力了呢....:D

snappy 2005-01-23 11:10 PM

引用:
作者紅頭安
有沒有逐漸體會到DSLR的魅力了呢....:D

對啊 :D ,尤其是拍出來的照片是自己想要的時候,
真的感覺很爽。

jye51220 2005-01-24 03:17 AM

紅爺勸敗 聽他的準沒錯 ... :D :D :D

( PS. Do It 前 ... 腦袋記得先清空 ... :D )

PaganTsai 2005-01-24 03:39 AM

wow.....
snappy兄拍得真好耶
DSLR真的才是王道呀
要不要帶支77LE呢~?

jye51220 2005-01-24 04:13 AM

引用:
作者PaganTsai
wow.....
snappy兄拍得真好耶
DSLR真的才是王道呀
要不要帶支77LE呢~?


77 LE ... 太小支嚕 ! 換支 FA*85/1.4 Snappy 兄可能會更喜歡唷 ... :D

snappy 2005-01-24 07:26 PM

各位別急著勸敗。先看看我的照片,說說有哪裡需要改善的。
我知道照片光源明顯不足。應該要打光吧。

PaganTsai 2005-01-24 09:49 PM

第三張白平衡要更改一下,小model看起來臉色有點偏黃了
淺景深的部分 可以盡量變化一下
例如 光圈稍微縮一點 盡量可以意會到背景在哪
卻又不會搶過model的風采
如果都是糊的一片 也可以讓糊起來的顏色變化 跟人相呼應
一陀陀黃色的背景 看起來還挺詭異的

buick 2005-01-24 09:58 PM

引用:
作者PaganTsai
第三張白平衡要更改一下,小model看起來臉色有點偏黃了
淺景深的部分 可以盡量變化一下
例如 光圈稍微縮一點 盡量可以意會到背景在哪
卻又不會搶過model的風采
如果都是糊的一片 也可以讓糊起來的顏色變化 跟人相呼應
一陀陀黃色的背景 看起來還挺詭異的

+1 背景不好
選些綠葉+光線就有漂亮的奶油球 :laugh:

紅頭安 2005-01-24 11:22 PM

前兩張背光
如果有外閃打過去
出來的照片應該會口水噴滿地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1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