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小麻豆慕恩 Vol.2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38971)
|
|---|
小麻豆慕恩 Vol.2
昨天這邊終於放晴。下午力刻跑到附近的藍金公路上拍照。
如果在天氣良好的狀況下,F.14拍出的效果都很棒。 因為氣溫飆到23度,連慕恩的連挾都曬紅了。 嘉恩也玩的很高興。 |
有沒有逐漸體會到DSLR的魅力了呢....:D
|
引用:
對啊 :D ,尤其是拍出來的照片是自己想要的時候, 真的感覺很爽。 |
紅爺勸敗 聽他的準沒錯 ... :D :D :D
( PS. Do It 前 ... 腦袋記得先清空 ... :D ) |
wow.....
snappy兄拍得真好耶 DSLR真的才是王道呀 要不要帶支77LE呢~? |
引用:
77 LE ... 太小支嚕 ! 換支 FA*85/1.4 Snappy 兄可能會更喜歡唷 ... :D |
各位別急著勸敗。先看看我的照片,說說有哪裡需要改善的。
我知道照片光源明顯不足。應該要打光吧。 |
第三張白平衡要更改一下,小model看起來臉色有點偏黃了
淺景深的部分 可以盡量變化一下 例如 光圈稍微縮一點 盡量可以意會到背景在哪 卻又不會搶過model的風采 如果都是糊的一片 也可以讓糊起來的顏色變化 跟人相呼應 一陀陀黃色的背景 看起來還挺詭異的 |
引用:
+1 背景不好 選些綠葉+光線就有漂亮的奶油球 :laugh: |
前兩張背光
如果有外閃打過去 出來的照片應該會口水噴滿地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10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