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224
|
[人像外拍]--藍天下的波斯菊--
難得的好天氣
![]() ![]() ![]() ![]() ![]() ![]() ![]() ![]() ![]() 回家囉∼ ![]() ![]()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658
|
拍的很棒∼
我很喜歡你的構圖 嗯∼每次看你的圖都會有一種 安靜 不忍心破壞這樣的感覺 期待更多的照片
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愛到處亂拍的無良 喜歡到處留下我的蹤跡 留下一張張我的回憶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彰化
文章: 713
|
有一種~~
好清爽的感覺哦!~~ ![]() 好舒服哦!~~讚!
__________________
高房價就是把大家的錢集中給有錢人 [youtube]DJ70hiltOdw[/youtube]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224
|
引用:
billypro兄,感謝您的回應∼我一直想拍出一些可以有紀念價值的照片。 看到您的意見真的很開心 ^_^ 引用:
blackmeat兄,感謝啦∼ ^_^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1,830
|
每次看到bestinbo大大的作品...總是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2,291
|
哇賽~猛然一看好像飛碟,原來是帽子...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打狗城
文章: 9,375
|
讚的啦 ~~~
#1 效果真的粉棒 !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224
|
引用:
j大,還在等你上週末的作品呢∼ 這似乎變成每個星期一盼望的事囉 |
|
|
|
|
Moderator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地球的某一角
文章: 8,240
|
說真的
真的是一流的作品.... 無可挑剔...Orz
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都不管, 只管 do it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224
|
引用:
紅頭安兄,您太客氣啦 ^_^ 你的名言:"Do It" 對小弟影響深遠呀!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