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人像外拍]--藍天下的波斯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38828)

bestinbo 2005-01-23 11:59 AM

[人像外拍]--藍天下的波斯菊--
 
難得的好天氣


















回家囉∼



billypro 2005-01-23 02:06 PM

拍的很棒∼
我很喜歡你的構圖
嗯∼每次看你的圖都會有一種
安靜 不忍心破壞這樣的感覺
期待更多的照片

blackmeat 2005-01-23 07:31 PM

有一種~~
好清爽的感覺哦!~~:D
好舒服哦!~~讚!

bestinbo 2005-01-23 09:51 PM

引用:
作者billypro
拍的很棒∼
我很喜歡你的構圖
嗯∼每次看你的圖都會有一種
安靜 不忍心破壞這樣的感覺
期待更多的照片


billypro兄,感謝您的回應∼我一直想拍出一些可以有紀念價值的照片。
看到您的意見真的很開心 ^_^

引用:
作者blackmeat
有一種~~
好清爽的感覺哦!~~
好舒服哦!~~讚!


blackmeat兄,感謝啦∼ ^_^

BraveRoy 2005-01-24 01:02 AM

每次看到bestinbo大大的作品...總是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shy: :shy:

0220 2005-01-24 02:16 AM

哇賽~猛然一看好像飛碟,原來是帽子... :agree:

jye51220 2005-01-24 03:07 AM

讚的啦 ~~~ :like:
#1 效果真的粉棒 ! :agree:

bestinbo 2005-01-24 09:56 PM

引用:
作者jye51220
讚的啦 ~~~ :like:
#1 效果真的粉棒 ! :agree:

j大,還在等你上週末的作品呢∼
這似乎變成每個星期一盼望的事囉

紅頭安 2005-01-25 12:53 AM

說真的
真的是一流的作品....
無可挑剔...Orz

bestinbo 2005-01-25 04:42 PM

引用:
作者紅頭安
說真的
真的是一流的作品....
無可挑剔...Orz

紅頭安兄,您太客氣啦 ^_^
你的名言:"Do It"
對小弟影響深遠呀!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2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