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人像外拍]--藍天下的波斯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38828)
|
|---|
[人像外拍]--藍天下的波斯菊--
難得的好天氣
![]() ![]() ![]() ![]() ![]() ![]() ![]() ![]() ![]() 回家囉∼ ![]() ![]() |
拍的很棒∼
我很喜歡你的構圖 嗯∼每次看你的圖都會有一種 安靜 不忍心破壞這樣的感覺 期待更多的照片 |
有一種~~
好清爽的感覺哦!~~:D 好舒服哦!~~讚! |
引用:
billypro兄,感謝您的回應∼我一直想拍出一些可以有紀念價值的照片。 看到您的意見真的很開心 ^_^ 引用:
blackmeat兄,感謝啦∼ ^_^ |
每次看到bestinbo大大的作品...總是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shy: :shy:
|
哇賽~猛然一看好像飛碟,原來是帽子... :agree:
![]() |
讚的啦 ~~~ :like:
#1 效果真的粉棒 ! :agree: |
引用:
j大,還在等你上週末的作品呢∼ 這似乎變成每個星期一盼望的事囉 |
說真的
真的是一流的作品.... 無可挑剔...Orz |
引用:
紅頭安兄,您太客氣啦 ^_^ 你的名言:"Do It" 對小弟影響深遠呀!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27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